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揭晓100辆好车的前25名获奖者

2020-04-30 16:45:25来源:

丰田的“百辆好汽车”计划已经开始了大约一个月,到目前为止,Facebook粉丝已经投票选出了100辆慈善机构中的25辆,它们将赢得一辆新的丰田汽车。您的票数了吗?

每次慈善投票都会计入票数,因为每个工作日都有五个慈善机构争夺成为丰田免费汽车的选择。每天,就像您访问Facebook上的“百佳汽车”粉丝页面一样,在人们的普遍投票中,只有一名获胜者被选中。迄今为止,已经赢得了25个慈善机构,其中有一些组织致力于慈善事业,并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活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迄今为止,共有25辆获胜的汽车获奖者包括俄亥俄州的辛辛那提动物园,纽约的Pibbles和更多的动物救援,纽约市SPCA International的“巴格达小动物行动”,安克雷奇的儿童午餐盒,特奥会伊利诺伊州等。迄今为止选择的大多数慈善机构都是动物救援或康复设施。第一辆车于5月14日送出,并且直到6月7日为止一直宣布获奖者。

获奖组织可以选择以下工具:Camry Hybrid,Highlander SUV,Prius v Hybrid,Sienna小型货车,Sienna Mobility或Tundra全尺寸皮卡。每辆车还将提供六年,100,000英里的动力总成保修。500名决赛选手争夺免费汽车,尽管所有决赛选手将获得1000美元的现金补助和丰田提供的免费装备。

到目前为止,像你我这样的普通人已经投票决定将车辆送给我们认为最应得的慈善机构。还有75个要去的地方,因此每一票都很重要。每张选票只计算一次,然后第二天重新选出新的决赛入围者。

您可以在100carsforgood.com上找到有关此计划的更多信息并参与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