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全电动英菲尼迪LE拥有更大的续航里程,有望于2017年投产

2020-06-09 17:46:46来源:

尽管日产LEAF一直是新兴电动汽车行业令人钦佩的基石,但它并没有像2012年纽约车展上的英菲尼迪LE概念车那样令人兴奋或激动。

令人惊叹的全电动轿车与LEAF展示了相同的平台和24 kWh电池,但外观醒目,功能更强大的电动机和无线充电功能。它应该在这个时候作为2015款车型发布。

然后现实进入

这是英菲尼迪领导层和LE固有缺陷的结合,这些缺陷暂时将其搁置了。英菲尼迪前首席执行官约翰·德尼申(Johan de Nysschen)是著名的电动汽车怀疑论者,据称曾称其为雪佛兰伏特汽车的买主“白痴”,并于2012年受聘,并于2013年年中无限期搁置LE。

但是,他的决定在实际的汽车领导上有一定基础。预计LE不会大批量销售,de Nysschen认为该公司需要优先考虑其他项目,以销售更多的汽车并在竞争激烈的奢侈品领域重新建立自己的位置。

他还指出,在纽约车展上展示的电池技术将在2014年该车推出时过时。

在这一点上,德尼申有一个观点。LE不可能与当前的Nissan LEAF电池组一起出售-即使它是在同一平台上乘坐的紧凑型车辆,但几乎可以肯定它的重量更大,并且射程不到80英里。

尽管宝马及其i3会争辩,但英菲尼迪显然认为,在紧凑型豪华车市场上以可观的销量出售这一数字是不可接受的。该公司希望坚持使用LE,直到电池技术显着改善以提供更大的行驶距离。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回到电动汽车行业的雷达

现在,《汽车新闻》报道说,作为逐辆英菲尼迪产品计划的一部分,LE将在2017-2018年重回正轨。它仍将与LEAF共享基本建筑,但当然将具有更吸引人的外观设计和设备齐全的内部。

该消息证实了日产执行副总裁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5月发表的声明,该人已被称为电动汽车的拥护者,涉及日产和英菲尼迪的未来电动汽车计划。

de Nysschen于7月初离开英菲尼迪,而Palmer临时接任公司老板,这可能不是巧合。

重要的是,英菲尼迪LE可能仍会开始生产,最有可能在2017年推出下一代日产LEAF。预期的时间表将在LE特斯拉Model III开始在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下线的同时,将LE交到客户手中。

通话范围

与此相关的是,《汽车新闻》的报道带有一些预料,即LE将具有“下一代电池续航里程”的功能,远远超出了目前低于100英里的标准。

LE不仅具有比当前的24 kWh LEAF更大的容量,而且还将成为日产下一代电池化学技术的接受者,Palmer称其为下一代电池化学技术,因为它具有更高的能量密度,因此成为“改变游戏规则的技术”。

当它到达LE时,预计距离LE会近150英里,这不会完全达到特斯拉Model III的水平,但它将成为美国电动车队的一个受欢迎的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