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CES电子消费展于2021年1月11日线上举办

2020-10-20 21:38:32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我们从CES官方获悉,CES 2021因疫情原因无法在拉斯维加斯正常举办,为了健康和安全考虑,官方决定此次CES展将于2021年1月11日-14日在线上举办,这将是一个全数字化的新体验。

汽车之家

五十多年来,CES一直是全球“创新”舞台,此次CES 2021也将继续成为一系列高科技电子产品的发布展会,并将与全球品牌互动,重新定义科技行业的未来。全数字化的CES 2021将在线上安全地分享各大参展商的想法,并介绍将塑造我们未来的产品。CES官方正在为科技行业设计独特的体验,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随时参与CES所有的产品发布会。

汽车之家

CES展由美国电子消费品制造商协会主办,每年1月在美国着名的赌城——拉斯维加斯举行,该展会专业性强,贸易效果好,在世界上享有相当高的知名度。历年的CES展会均吸引了当前良好的传统消费类电子厂商和IT核心厂商,他们带去的先进技术理念和产品,吸引了众多的高新技术设备爱好者、使用者及业界观众,可以说是每一年电子行业的风向标。

编辑点评:

近年来CES展每年都有超过近千家中国企业参加,并且也吸引了众多汽车厂商的参加,并在展会上发布该车企最新的汽车电子科技技术以及未来出行概念与未来概念车等。该展会每年所展示出的先进科技理念与产品都在未来数年内会改变人们的对于科技的看法,甚至是影响全人类的生活。(文/汽车之家 毕业)

CES电子消费展于2021年1月11日线上举办 汽车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