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奥迪A7达到A8的质量

2020-01-21 13:34:22来源:

奥迪声称即将面世的A7将于秋季秀首次亮相后于明年底上市,其内饰质量将与A8相当。

A7将与宝马5系GT和梅赛德斯·奔驰CLS竞争,这是奥迪试图“超值”掀背车概念的尝试。传统上,五门是德国主流汽车的特色,因此,奥迪正试图通过为其Sportback轿车提供类似轿跑车的外观来增加价值。

奥迪A7 Sportback概念图片

奥迪的外观设计负责人Achim Badstubner是负责A7的人。他告诉《汽车报》,A7将位于奥迪范围内的A6之上,但不会比A8贵。他说:“在德国,最昂贵的A6 Avant和最便宜的A8之间有将近20,000欧元(1.8万英镑)。”“ A7将填补这一空白。”

在英国,中档A6 3.0 TDI SE售价约3.5万英镑,而带有相同动力传动系的A8售价为5.4万英镑。同样指定的A7可能不会达到£45k的中点,因为它缺少A8的精密铝结构,但价格应在£40k左右。

A7的机械是A6和A8的混合体;地板将来自下一个A6,其轴距相同。两种型号的引擎已经通用,A7也将使用它们。Badstubner说,但是内部建筑和材料质量会更像是A8。

A7延续了A5的主题,在“高级”版本中,无论是轿车还是庄园,都没有采用主流版本。Badstubner说:“对我而言,将轿车和Avant的价格提高到更高的水平,对我来说是有意义的。”

但是,与A5不同,不会有A7的两门版本。根据Badstubner的说法,奥迪认为这种大小和价格的两门双门轿跑车是空姐购买的“老人车”。A7的目标客户是仍然有孩子并且更是有志向的买家。

马特·普赖尔

Twitter-Follow autocar.co.uk查看奥迪所有最新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