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Jaguar F型轿跑车发现测试

2021-09-21 14:24:12来源:

预计明年推出的Jaguar F-Typoupé再次在M5高速公路上进行了发现的测试,显示其可伸缩的后翼。这辆车先前已被视为与标准敞篷车一起进行测试。

F型轿型Coupé预计在掉落上提供的v6,v6 s和V8发动机的相同范围,以及更省略的汽车的最初基础,从S和RS模型的范围内到极限600BHP Jaguar F型RS-GT Road Racer。

F型Coupe的更热,“R”版本也在开发中,并已经进行了测试。

比较两种型号的屋顶线,轿跑车具有明显更大,倾斜的后端。尚不清楚捷豹是否会改变轿跑车后保险杠的设计,使其成为比标准跑车的整体更大的模型。

最近的间谍镜头已经显示出F型轿跑车与原来的C-X16概念几乎相同,它推出了新的Jaguar跑车和标准F型跑车的想法。转向通道测试表明,在2014年底,汽车的推出通常是12个月的距离。

Jaguar Iniders随后承认,CX1-6概念车在F型的生产版本完成后设计,因为他们意识到没有生产比生产版本更加华丽的概念车。首先出现跑车的不寻常决定是因为它被认为拥有一个大型市场并为公司的晕模型提供更好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