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因为世界缺乏适当优化的比例模型汽车

2020-01-17 08:34:08来源:

我一直是幸存者汽车的忠实拥护者-保持工作完成的最佳选择。大约25年前,您典型的两百美元的敞篷车(至少在我当时居住的加利福尼亚州是)是1965-1980年期间的全尺寸底特律汽车。在那段时间里,我每天都开着这样的汽车,所以我感到不得不在类似的恶劣条件下制造类似汽车的1/25比例模型套件。

我不是一个熟练的模型制作者,我犯了个错误,那就是用笨拙的AMT 1970 Impala套件开始我的雄心勃勃的构建(因为在互联网时代之前我找不到1965 Impala套件)。尽管如此,我还是沉迷于制作一种并非“风化”的汽车模型,这种浪漫的感觉是坐在谷仓后面的浪漫的“ 55雪佛兰”,而是一种现实世界中的疯人院,人们可能会看到它驾驶着美国东湾的街道1990年代初期。

注意:上图中的“胜利之路”立体背景由LeMons的Dirty Duck Racing 24 Hours团队创造,作为对我的慷慨礼物的一部分。

大约十年前,我曾写过关于该套件的文章,但是需要精确的期间细节,需要更详细的外观。后座上有备用轮胎和5加仑的圆形汽油罐(还记得吗?)。地板上的啤酒罐和工具。方向盘颜色错误。令人遗憾的是,原始的钳子即曲柄柄在20世纪末之前的某个时候掉下来并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