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汽车公司如何加入抗击乳腺癌的斗争

2020-05-05 08:45:18来源:

最近的研究表明,女性购买所有汽车的一半,并影响所有购买汽车的80%。通过这样一个感人的话题吸引客户是明智的业务。今年,大众汽车正在通过拍卖其首款限量版2017年热门款#PinkBeetle来参与其中。大众与乳腺癌幸存者Giuliana Rancic的Fab-U-Wish和Pink Agenda合作进行拍卖。Fab-U-Wish将使用筹集的资金为乳腺癌患者带来希望。

大众汽车美国高级副总裁Vinay Shahani在一份声明中说:“大众汽车致力于成为我们销售和服务产品的社区的积极成员。我们希望拍卖#PinkBeetle不仅可以提高对这一原因的认识,还可以提供急需的资金来帮助找到治愈的方法。”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7年#PinkBeetle将于10月登陆经销商展厅。从技术上讲,该颜色被称为“鲜紫红色”,这是甲壳虫历史上第一种由工厂提供的粉红色阴影,是的,它的名称包括恼人的标签。

福特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在乳腺癌斗争中筹集资金。它有自己的小组“粉红色的战士”,并且全年活跃,通过“更多美好的一天”活动筹集资金并帮助患者。今年,这家汽车制造商进行了抽奖活动,赠送了2017年福特Fusion。比赛还将通过“绿色厨师”提供一年免费的有机餐二等奖。Green Chef是第一批获得USDA认证的有机餐包交付服务。

今年夏天,粉红色的勇士还用金钱和礼物使癌症患者感到惊讶,这使他们的生活更轻松。福特通常以粉红色点亮其总部玻璃屋,以彰显对乳腺癌的认识。

通用汽车和雪佛兰公司尚未宣布今年的具体计划,但他们通过“大步迈向抗击乳腺癌”运动非常活跃。雪佛兰通常通过赞助试驾来筹集资金。他们在全国各地的几家经销商在10月举行了特殊的筹款活动,其中有捐款被用来抗癌。通用汽车通常还以粉红色点亮其文艺复兴中心总部的顶层,以提高人们对抗癌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