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安全气囊未能展开后,本田在日本召回143,000辆汽车

2020-04-07 17:46:24来源:

东京(彭博社)-本田汽车公司在日本召回了大约143,000辆汽车,此前装有Daicel Corp.制造的充气机的安全气囊在驾驶员受伤的碰撞中未能展开。

本田公司发言人福岛美里说:“用在气囊充气机中的推进剂不合适,速度也不恰当。”

此次召回与Takata Corp.无关,后者是美国召回超过2800万台充气机的供应商,这些充气机在用力爆炸后被发现破裂。

据福岛称,被召回车辆中的Daicel充气机安装在Nihon Plast Co.生产的安全气囊模块中,不能替代Takata。

Daicel发言人广川雅彦(Masahiko Hirokawa)表示,Daicel已停止生产充气机,并正在与本田合作进行召回。

在日本召回之前,在美国确认了高田安全气囊充气泵破裂导致第十人死亡,一名17岁的妇女因3月31日在德克萨斯州坠机事故中受伤而死亡。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说,受害者的2002年本田思域与另一辆汽车相撞,激活了安全气囊。

德州青少年的死亡刺激再次呼吁加快召回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