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顶级齿轮三重奏组来到悉尼

2020-07-10 14:54:35来源:

杰里米·克拉克森(Jeremy Clarkson),理查德·哈蒙德(Richard Hammond)和詹姆斯·梅(James May)将于明年年初六个月内第二次访问澳大利亚,以重返悉尼的顶级齿轮节(Top Gear Festival)。

在北领地被拍摄后数周,有争议的主持人确认了他们在每年一度的电影节上的出现,该电影节在东溪的悉尼汽车运动公园举行。这将是三人第一次共同参加音乐节。

该活动将于4月18日至19日举行,对于Hammond来说将是第一次。

“杰里米(Jeremy)和詹姆斯(James)一直告诉我,在悉尼的顶级装备节(Top Gear Festival)上,笑声是多么灿烂。通常我不相信他们说的一句话,但我相信他们会说的,为了确保我第一次参加这个音乐节。

克拉克森(Clarkson)对哈蒙德(Hammond)进行了一次典型的演出,出现在音乐节上。

他说:“如果想看哈蒙德和日历来测量梅的单圈时间,请带上双筒望远镜。”

悉尼顶级装备节的导演克里斯·塞克尔(Chris Secker)表示,2015年的这项活动将在两天之内完成很多活动。

他说:“音乐节的主题是不间断的动作,特技,比赛,挑战,惊喜的客人,当然还有很多笑声。”

球迷们可能会期待主人大肆骚乱。它的目的是使Top Gear计划的一些最佳要素栩栩如生,这是全世界取得的巨大成功。

门票价格从49美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