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捷豹E型概念零:重生电气经典的第一次驱动

2021-11-22 16:24:10来源:

这是E-Type的电气化版本,以原型形式驱动,但是通过Jaguar Classic提供的,以及它已经销售的标志性跑车的恢复“Reborn”版本。

生产版本将有一些细节差异,但我们“重新讲述了这一概念 - 在美国蒙特雷的汽车周期间短暂地进行了良好的,而且提供了一定相同的体验。

有趣的是,使用带有E型原始六缸发动机和变速箱的电动动力系具有其尺寸和齿轮箱意味着最终可以将其他由经典的“XK”发动机供电的其他汽车电动。

40kWh电池组使用与范围Rover P400E插件混合的相同模块,但它们的两倍多,以及较高的能量密度。这占据了发动机以前占据的空间,并驱动了一个190kW的电机,该电机坐在哪里,该电动机坐在哪里,该电动机通过单减速齿轮和原始差分驱动后轮。

模块化单位不需要对E-Type的核心结构进行更改,并且Jaguar甚至提供买家拯救原始动力总成的机会,以防他们想要换回。还意味着电气E型可以继续使用与施主车相同的悬架和制动部件;电动动力系的总重量小于300kg,略微在原始发动机和齿轮箱的质量下。

当然,还有其他变化。控制电子器件位于先前被备用轮子占据的空间的靴底下方。虽然Jaguar Classic的团队表示,虽然Jaguar Classic的团队表示,他们正在考虑将这一版本搬运,但最具充电的基础设施设计用于堵塞车辆。

原型还获得了一种新的数字仪表包,以及控制娱乐系统的控制也允许各种可切换驱动模式,包括限制功率输出的能力-A可缺乏任何牵引力或缺乏任何牵引力稳定性控制和电动机的能力从站立开始时输送其扭矩的峰值331Lb ft。

捷豹声称,最佳条件范围超过200英里,定期150英里;在测试期间,汽车在一次充电时完成了170英里。

随着汽车的可能性作为周末玩具而不是日常运输,没有快速充电能力;这将需要电池组的主动冷却,因此重量增加,有7kW的充电器转换为时间大约五个小时补充包装(从家庭插座中的时间长)。

什么是电动电子类型喜欢开车?

几乎无噪声的电子类型的想法可能看起来很粗糙,但是离子燃料的动力系令人惊讶地适合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