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6沃尔沃S90题词新车评测

2020-05-25 08:45:28来源:

美丽使我们做有趣的事情。

它可以绕过角色缺陷,放弃实际选择或分散注意力到危险点,从而导致仅基于外观就可以做出许多有趣的决定。它甚至可以说服通常平直的行政轿车细分市场中的人们,而将奥迪,宝马和梅赛德斯之类的东西忘却给沃尔沃的新S90。

看看吧。

那些经典的比例,凿刻的凹形格栅,“ Thor” s锤子 LED大灯,水晶后灯和20英寸大轮毂为S90滚动引力提供了超越主要竞争对手的能力。

它不会被误认为其他任何东西,这与受Babushka Doll造型学派影响的Audi或Mercedes轿车不同。而且,与即将推出的宝马5系相比,科比·伯纳迪(Cory Bernadi)更为保守,这无疑会更加吸引人。

吸引力继续在内部发挥作用,S90沿用其XC90 SUV同级车型,以精美的机舱推向市场。这是一个干净的空间,线条简洁,符合人体工程学,并且调色板上的装饰色较浅,营造出一种通风的感觉。

我们的测试示例采用了浅色和深色皮革,拉丝金属和亚光饰面的开孔木材的混合物,这些模型将以两倍于价格的模型出现。其数字产品也是如此,其中包括一个12.3英寸的宽屏数字仪表板和中控台中的9英寸纵向iPad风格的显示屏。

屏幕要比特斯拉Model S的大玻璃板或梅赛德斯E级仪表板上的滑雪板状板更好地集成,尽管掌握其更好的功能需要耐心。卓越的设计继续在后部进行,后排乘客可以使用优雅的触敏式气候控制系统以及精心装饰的座椅,尽管后部空间即使不是很豪华也足够了,并且失去了天窗的分值 t超出前排头枕。

S90目前可在一条带有汽油或柴油动力的装饰线中使用,S90与XC90 SUV共享底盘和发动机的基本原理。

相关内容沃尔沃S90和V90首次驾驶评论沃尔沃S90详细信息已确认

今天走进一家经销商,您会发现D90柴油或T6汽油和中规格铭文形式的S90,它们都通过一个八速自动变速器驱动所有四个车轮。更便宜的前轮驱动D4和T5前轮驱动Momentum车型在圣诞节前后上市,价格为79,900美元。

目前的开张行为是售价为96,900美元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D5,可提供174kW和480Nm的咕enough声,足以在7.3秒内达到100km / h的速度,同时使用5.1L / 100km的燃油。数字没有说的是,这是沃尔沃首款使用独特的“ PowerPulse”系统设计的系统,该系统旨在最大程度地减少涡轮滞后,将压缩空气存储在发动机旁边的储气罐中,该储气罐将大量空气送入涡轮增压器以使其绕线。比废气可以更快地上升。

尽管沃尔沃无法从数量上量化其PowerPulse系统所提供的改进,但在座椅上的印象是,这种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提供了相当紧急的响应,并为同类汽车提供了足够的加速度。它也相当安静(除非您在全油门下加速),八速自动挡很好地将其保持在沸腾状态。

只需支付$ 98,900,您就可以使用功能更强大的S90 T6,其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产生235kW和400Nm的峰值,转换为7.3L / 100km峰值,合理的5.8秒0-100km / h时间。

T6的响应性比其柴油同级车型要好得多,在行驶时也感觉更加灵巧,惯性比D5少。T6在全节气门换档时的排气装置使发动机静音打bur,从而轻松适应高速公路的行驶速度,T6在空旷的公路上以高档换档装置安静地空转。

沃尔沃为这两种发动机提供三年无限里程保修和“ SmartCare”封顶价格服务计划,该计划的覆盖范围从三年209.5美元和45,000公里到五年5692美元和67.5公里不等。

在这里测试的Inscription饰条建立在入门级S90型号的强大标准套件的基础上-考虑到四区域气候控制,全数字式仪表板和电动行李箱-配有优质Nappa皮革,胡桃木饰条,智能钥匙和19英寸轮圈。

选装件包括18个扬声器的Bowers和Wilkins立体声音响,价格为4500美元,2500美元的皮革仪表板覆盖物,1900美元的金属漆等等,其中包括一个带数字收音机的3000美元的技术包,一个360度摄像头,Apple CarPlay和一个抬头显示器。

所有S90型号均配备该品牌的全套主动驾驶员辅助系统,该辅助系统基于主动巡航控制,盲点监控和自动泊车等基本功能,并增加了三个新元素。

农村道路使用者可能会受益于一种新型的大型动物检测工具,该系统能够发现牛,骆驼或驼鹿并进行制动以避免撞车。尽管它可能会从酒吧里摇摇晃晃地搬到家中,但该系统并未经过校准,无法与袋鼠等当地独特的动物一起工作,沃尔沃正在研究解决方法。

该系统加入了新的减缓道路行驶系统-本质上是主动的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可帮助防止注意力不集中的驾驶员从道路上跑开,发出提示音并在需要时帮助将汽车引导回到安全状态。

但是头号抢夺者是沃尔沃半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扩展,该系统允许其以高达130 km / h的速度工作,远远超过早期版本的50 km / h。

该品牌适当地将其最新的IntelliSafe系统描述为半自动驾驶,而不是将驾驶辅助套件作为自动驾驶进行营销。在完美的条件下令人印象深刻–光线充足的多车道道路上有清晰的车道标记,其他车辆可作为参考点–该系统允许您一次将手从方向盘上移开约20秒,在忙碌时安全地留在车道内墨尔本的Tullamarine高速公路等高速公路。

如果您免提时间过长,系统会发出警告声并关闭,从而要求驾驶员立即重新获得控制权。梅赛德斯在新的E级轿车中采用了另一种方法,该方法具有紧急措施,可在驾驶员无反应时安全地停车并使用危险信号灯-在发生医疗事故时,这无疑是一个更安全的系统。

沃尔沃的系统在郊区路线或乡村小路上的说服力较弱。虽然它会正确转弯,但对于安全套件来说,许多转弯都具有挑战性,因为安全套件会将汽车定位在错误的道路上。在道路起步时,在家中起停行驶,加速,制动和转向的能力要强得多。

这表明全自动驾驶汽车准备好完全满足我们的运输需求还需要很长时间。沃尔沃(Volvo)处于自动驾驶汽车研究的最前沿,这种具有最先进技术的旗舰车型是其最先进的车型。但是,即使是S90,距离被视为自动驾驶汽车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掌控方向盘,您会发现S90提供经典的豪华车体验。这是一台相当大的机器,感觉就像种在路上一样,可以从其20英寸车轮(可选,2850美元)和倍耐力P-Zero橡胶中大量购买。

沃尔沃的转向器不如同类产品中的一流,而且还没有对捷豹和宝马提供的运动型车型进行严格的车身控制。但是,它的确提供了舒适的乘坐体验-特别是在配备了后空气悬架的情况下-并且道路噪音很小。

我们的S90单日驾驶没有遇到特别困难的道路,因此我们将不得不对它的底盘动力学做出更好的判断,以便以后使用。

我们可以说的是,沃尔沃并未追求某些竞争对手所追求的那种运动特性。方向盘上没有换档拨片,而且汽车没有激进的运动模式-尽管当第一个以300kW和640Nm混合动力的T8形式提供的更具针对性的R-Design装饰线可能会改变时,这可能会改变2017年上半年。

2017年,该范围将继续扩大,增加了V90旅行车版本以及高水平越野车型,我们应该期望将来会看到更强大的Polestar变体。

这款S90的业务确实与较成熟的奢侈品竞争对手略有不同,但它提供了真正的替代德国统治者的替代方案。它拥有一流的技术,精致和豪华的外观,并以其独特的外观吸引了众多顾客。

2016沃尔沃S90铭文价格和规格

价钱:澳元$ 96,900起,另加路费

引擎:2.0升四缸涡轮柴油或涡轮汽油

功率:4000rpm(柴油)时173kW,5700rpm(汽油)时235kW

扭矩:480Nm在1750-2250rpm(柴油),400Nm在2200-5400rpm(柴油)

传播:八速自动全轮驱动

燃油用量:5.1L / 100km(柴油),7.3L / 100km(汽油)

有关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沃尔沃展厅。有兴趣购买沃尔沃S90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