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Touring的Artega Scalo Superelletra首次亮相日内瓦

2020-03-15 14:49:49来源:

这是Touring的Artega Scalo Superelletra,这是一款新的小体积跑车,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Artega是一家德国跑车制造商,近期历史悠久。在2008年经济衰退之前进入市场后,它于2010年出售给墨西哥的买家,并于2012年折叠。现在,它又回到了创始人克劳斯·迪特尔·弗雷斯(Klaus Dieter Frers)的领导之下,并计划将这一进入者纳入电动超级跑车领域。

Scalo Superelletra以德国赛马的名字命名,Artega计划为其提供1,000匹以上的马力,以及米兰的Carrozzeria Touring Superleggera的三人座和造型。计划于2019年初开始生产,并将限于50辆。

地面上的细节不多,但据报道,这辆汽车将配备四台水冷电动机,总输出功率为750kW或1,006bhp,总扭矩为1,620Nm。底盘由碳纤维增强聚合物(CFRP)制成,前后带有钢质子框架。

•现在最好的超级跑车

还声称续航里程为500公里,充电时间仅为4分钟,可充值100公里,而使锂离子电池达到80%的容量仅需17分钟。最高时速为186mph,0-62mph的时速为2.7秒。

Artega Scalo Superelletra的设计效果图揭示了设计公司Touring最著名的经典跑车系列。驾驶员坐在中间,略微向前,乘客位于车厢的两侧,再向后,类似于迈凯轮F1。从A柱上的吊舱判断,传统的后视镜已被摄像机取代。

该车的建造计划尚未得到证实,但可能涉及Touring在意大利制造并运往德国的铝和复合车身,在那里将组装完整的Artega Scalo Superelletra汽车。据说定价在850,000-130万英镑之间。

您如何看待Artega Scalo Superelletra?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