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北京电机展2012:法拉利恩佐的V12 Hy-Kers

2021-09-02 09:24:03来源:

下一代法拉利恩佐将有一个F1启发的混合动力传动系统,今天已经在北京电机节目上预览了。

显示的设置,称为“Hy-Kers 2012”,将中后安装的V12发动机和双离合器齿轮箱配合到电动机。在前面,有另一个电动机运行辅助系统。

两个电机连接到电池组,电池组可以在生产车内安装“符合可用空间和最终配置”。Hy-Kers系统的第一个申请将在全新的enzo中,到期前至全年。

法拉利在2010年显示了Hy-Kers系统的初步应用。该系统专为前端发动机V12而设计,正如在599上预览的那样。

该系统由于经历了两年多的实验,法拉利已经设法显着提高其效率,并降低其尺寸和重量。法拉利现已接近实现其原始目标,将1.34平方公司添加到装备的Hy-Kers的汽车标题BHP P每1KG系统添加。

法拉利声称,装备的HY-KERS的汽车将产生10%的电力,并将CO2排放量减少40%,而不是它的等效V12动力的法拉利。

法拉利首席执行官的Amedeo Felisa表示,“混合动力车是达到二氧化碳排放的唯一途径 - 我们无法简单地减轻重量。新技术意味着我们应该在2014年,而不是2020年的原始目标将排放减少40%的目标。

HY-KERS系统将使新恩佐在范围内最干净,最快的法拉利。根据Felisa的说法,“补偿系统的重量是最难的挑战”,但意大利制造商已经设法保留了“必要的重心和重量平衡”,以满足公司的严格标准。由于许多混合系统所做的,系统不会将其切换到纯电动模式,因为许多混合系统所做的,因为它会损害Felisa被描述为“关键法拉利特征”的噪声。

Hy-Kers系统采用来自法拉利的F1工程师的广泛技术转移,特别是在其扭矩管理,牵引力控制和制动分布中。

Hy-Kers的电动机充当制动下的发电机,以为电池充电。它通过一个齿轮箱的离合器提供电源,并与两个主轴相配。这允许其连续且瞬间携带v12汽油发动机的电力。所有这些功能都通过F1派生的ECU管理。

“现在的工作现已达到实验阶段结束,发展阶段将在未来几个月开始,”法拉利说。

关注@Autocar.

在我们的免费汽车图片iPad App - Great High-Res摄影(1024x768像素)中享用一周的顶级照片 - iPad独家

立即下载iPad的汽车Pics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