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伦敦出租车公司丢失了商标黑驾驶室形状的吸引力

2021-06-24 15:24:05来源:

伦敦的出租车公司已经失去了诉诸其传奇的“黑色驾驶室”形状的专有权,上诉陈述形状“不够独特”。

据新闻机构新闻协会,基于考文垂的制造商 - 现在交易作为伦敦电动汽车公司(Levc) - 试图商标其独特的黑色驾驶室形状,以阻止竞争对手制造商生产自己的黑色驾驶室变体。

•新TX London Taxi Ride Review

主席kitchin和君主·正义弗洛伊德维持了高等法院判决法官阿诺德先生裁定的统治,他于2016年1月裁定,这种形状不是“有效的注册商标”。

周三的案例解雇为Levc的竞争对手 - 纳什研究铺平了道路,与经济增生一起生产杂交电电机元,这对其Levc黑驾驶室竞争对手的相似之处。虽然上诉法院驳回了商标案件,但伦敦出租车公司现在可能将其案件征于最高法院。

•新的“TX”电动伦敦出租车价格为55,599英镑

律师Mike Gardner概述了制造商商标设计有多难。他说:“伦敦的出租车公司一直在努力防止竞争对手制造商生产伦敦出租车的新风格,它声称侵犯了原始形状的知识产权。”

“案例说明了任何人可以获得永久垄断,以保护某种品种的形状 - 即使在那种形状是标志性的情况下,也可以是多么困难。”

你怎么看待黑色驾驶室形状的最新裁决?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