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接受信贷以扩大密歇根州总部,增加532个工作岗位

2020-06-19 15:46:45来源:

底特律-汽车贷款商Credit Acceptance Corp.计划在底特律郊区扩展其公司总部,以增加500多个工作岗位。

密歇根州经济发展基金周二向该公司提供了基于绩效的230万美元赠款,以帮助为位于底特律以北密歇根州绍斯菲尔德的3,300万美元项目提供资金。密歇根州经济发展公司说,该公司计划在现有1,058名员工的基础上增加532个工作岗位。

与汽车经销店合作以向无法获得贷款的客户提供汽车贷款的信用接受计划计划扩展其位于12 Mile Road的总部,包括在其三座本地建筑物中的一处或多处租赁额外的空间,翻新和延长租赁期限根据MEDC的合同。

该州表示,信用接受度(Credit Acceptance)考虑扩大内华达州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郊区亨德森的现有设施,那里的工资每小时比绍斯菲尔德(Southfield)的平均工资低约2美元。

MEDC说,州立和奥克兰社区学院将帮助支付新员工的招聘和培训费用。该州说,绍斯菲尔德市已经提供了财产税激励措施。

MEDC称,信用接受度过去曾获得过州政府的赠款,即2012年提供了180万美元赠款,在Southfield创造了274个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