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我应该买什么跨界车?

2020-05-25 10:46:35来源:

困境

安迪(Andy)喜欢他的2013 Holden Calais V旅行车,但现在该升级了。新的Calais V Tourer激起了他的兴趣-泥土是他驾驶菜单中的一部分,因此,顶升的旅行车具有吸引力-但是,如果选择Subaru Outback,他会更好吗?

预算

最高$ 55,000

入围名单

关于Holdens ZB Commodore不是什么有很多话题,但是看看它是什么,新闻也不是坏消息。对于一辆泥泞驾驶的六缸VF货车车主来说,增加较高的骑行能力,全轮驱动的Tourer听起来很不错。

那,以及ZB拥有其他有效吸引力的事实,意味着Andy不会在第9颗行星上排队作为他的下一辆车。

它是否比内陆地区更好还不那么容易说。最终,理想的竞争者将两者结合,因此有必要在此进行进一步的研究。

尽管确实需要做出重大牺牲,但还有另一种值得考虑的可能性。

Holden Calais V Tourer,53,990美元起

VF货车是件好事,但新的ZB大大推动了这一事业。

新款Tourer显然扩大了驾驶潜力,但配备了无线电话充电,按摩/通风座椅,自动紧急制动和其他技术的装备精良的汽车。

它的235kW 3.6升V6强劲而甜美,动力十足,行驶平稳。它宽敞的后部和793升的大型后备箱意味着它仍然实用。

但是Holdens V6必须努力达到最佳状态,因此经常饮用超过其9.1L / 100km额定值的饮料。它的机舱做工精美,但黑暗而阴沉。

相关内容:霍顿卡莱V Tourer与斯巴鲁傲虎3.6R Premium First Drive:斯巴鲁更新后的内陆地区为什么您不需要SUV Volkswagen Passat Alltrack路试

虽然总体上舒适且精致,但它不会像以前一样漠不关心地处理粗糙的东西,也不是它的后排三个座位可乐。考虑到越野问题,节省空间的备用方法并不理想。

阅读Drives Holden Commodore评论:

第一次开车:2018霍顿准将

评论:2018霍顿准将

头对头:Holden Calais V Tourer v Subaru Outback 3.6R Premium

斯巴鲁傲虎3.6R高级版,起价49,140美元

这辆斯巴鲁错过了霍顿斯最炫目的玩具,而且靴子更小(512升)。它的191kW 3.6升汽油6的反应性和口感较弱(9.9L / 100km),并且在停机坪上更柔软,对自己的把握也更少。

Subarus固定价格服务协议的寿命较短(三年/ 75,000公里,而五年/ 75,000公里),且间隔(六个月/每月15,000公里,而每年/ 15,000公里),并且在钱包上更难。

但是它在价格上也比竞争对手更具优势,在相同的关键安全技术箱上打上钩,并拥有大量的高档套件。

它的机舱在质量和用户友好性方面都领先一步,并且相对宽敞。更高和更好的骑行感,在停机坪用尽时,感觉更轻松,能力更强。它还具有标准尺寸的备件。

阅读Drives Subaru Outback评论:

第一次开车:2018斯巴鲁傲虎

头对头:Holden Calais V Tourer v Subaru Outback 3.6R Premium

大众帕萨特Alltrack,起价51,290美元

这款大众汽车在外观,感觉和驾驶方面都像帕萨特旅行车(即经典)一样,在这里像其竞争对手一样在越野时弯曲。凭借其宽敞的空间,大靴子(639升)和全尺寸备件,它没有任何功能。

它在高端玩具中占有相当的份额,而大众汽车的固定价格服务制度则具有最佳的覆盖范围(六年/ 90,000公里),竞争间隔(每年/ 15,000公里)和中间人成本。

但是,Alltrack不能与Tourers纯粹的小饰品相提并论,并且通过选配或$ 54,990的Wolfsburg Edition来填补差距将测试预算。悬架隐约带有偏斜,意味着更陡峭的颠簸可能侵入,双离合DSG变速箱可能会在停止/开始行驶时绊倒。

而大个子-安迪(Andy)将需要放弃一辆六号汽油,以减少汽油的浓烈度,尽管它可以补偿节油的汽油(5.4升/ 100公里),并且这组轻便的低转速响应。

阅读Drives Volkswagen Passat评论:

第一次开车:大众帕萨特Alltrack

快速旋转:大众帕萨特Alltrack沃尔夫斯堡版

路试:大众帕萨特Alltrack

云端硬盘推荐

Alltracks柴油发动机是这里的大问号。但是,如果安迪能够克服这一点-并且这样做是有回报的-它就有能力和级别来领先于竞争对手。

将旅行车和内陆地区拆分可能会变得简单,如想要最多的玩具,更便宜的维修或最令人满意的驱动力,所有这些都为前者带来了优势。

然而,尽管霍顿汽车要成为更好的汽车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Subarus的舒适骑行,越野的惯性和全尺寸备件使其成为出色的越野车。如果您到达了这种汽车似乎是最合乎逻辑的选择的地方,则这些资产似乎开始起决定性作用。

有兴趣购买Subaru Outback?Visitour Subaru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有兴趣购买Holden Calais?Visitour Holden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有兴趣购买Volkswagen Passat?Visitour大众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