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Bajaj将生产500cc双缸KTM,预计于2020年推出

2020-07-27 13:53:31来源:

KTM可以使用500 cc平台推出多种价格合理的车型,这些车型将位于印度的Duke 390之上

KTM首席执行官Stefan Pierer在最近接受Speedweek采访时提到,该公司实际上正在研发一款新型双缸摩托车,以与500 cc领域的竞争对手竞争。好消息是,这辆摩托车将由印度的Bajaj生产。

这实际上也意味着即将推出的500 cc双缸单元将比现有的Duke 390拥有更强大的摩托车,并且还将在印度推出。就启动日期而言,大家都可以期待即将到来的摩托车将在2020年的某个时候投入生产。

如果摩托车将由Bajaj在印度制造,那么期望它的价格也能在许多人可以承受的范围内大幅度提高。虽然KTM也有可能使用相同的引擎和平台来启动多个可负担的模型。KTM首席执行官表示,500到800 cc类别的产品在全球发展中市场正在显着增长,他们计划与该领域的其他日本制造商竞争。

现在,如果KTM推出街头霸王或Adventure Tourer型号并将其放置在Duke 390和Duke 790之间,那么它的价格显然将非常高,远低于即将推出的790 Duke或790 Adventure(将在印度推出)通过CKD路线在不久的将来)。

不管有什么选择,如果KTM决定充分利用这个新平台并为印度等发展中市场的利益服务,我们将非常高兴。这种新型的500 cc双缸发动机绝对有潜力对我们的市场产生巨大影响。即将上市的摩托车将在该公司位于浦那Chakan的生产工厂生产。

皇家恩菲尔德(Royal Enfield)最近以在印度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推出了650 cc双胞胎,投下了一颗炸弹。如果KTM和Bajaj设法做到这一点,那么我们可以肯定,在未来几年中,对于500 cc细分市场来说,事情将变得非常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