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09马自达MX-5 Miata Up Close

2020-04-03 18:45:22来源:

从技术上讲,2009年的MX-5 Miata是20周年纪念版,因为价格合理的敞篷跑车于1989年投放市场,尽管那是1990年的模型。2009年是第三代产品的第一款轻型改款产品,该产品于2005年问世,尽管它们的设计比其性能更重要,但它们的混合效果还是不错的。在我看来,重新设计的鼻子是一种改进,因为它延伸得更低并且前灯的形状更有趣。我不确定五点式(笑脸)格栅是否比2008年版有所改进,但比起像小丑的2010年马自达3来得有些极端,这让我不舒服。

后保险杠也延伸得越来越低,侧面的折痕也更加突出。排气管现在与保险杠齐平。除了新的车轮设计之外,其他大多数外部变化在我看来都是无法区分的。马自达表示,它们主要用于空气动力学,包括侧门槛和尾灯。

座椅是新的,侧面支撑更多。我不得不开车去知道它们能将您固定在适当的位置,以及它们在整体上的舒适度,但是坐起来并不会太受限制。马自达说,内饰材料得到了改善,尤其是在手感方面。我认为这是对的,但我很失望看到黑色的钢琴外观被金属外观所取代。马自达很聪明地避免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人造金属陷阱,尽管这绝不是一个坏例子,但我会留下黑色漆的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