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发布新的陆虎发现测试预告片

2020-05-23 08:45:29来源:

在巴黎车展上发布新的2017年陆虎发现号之前,陆虎还发布了对其进行测试的简短视频。

新陆虎发现是2016年最受期待的新车发布之一,而陆虎今天继续通过视频播放汽车测试来传播信息。

路虎在录像中的简短声明中说:“陆虎已经完成了艰苦的探索测试和开发计划,以确保无论驾驶条件如何,世界各地的家庭都将从世界一流的功能,多功能性和安全性中受益。

“新模型是第一个在物理测试过程之前进行完整虚拟测试程序的Land Rover,可在制造任何原型之前提供强大的质量和耐用性。”

根据路虎的说法,新发现号已经在20多个国家/地区进行了测试,并且经受了从迪拜沙丘到瑞典严寒的极端温度。

路虎已经为“发现号”(Discovery)宣布了一个聪明的新第三排座椅选项,它将允许车主通过一个应用程序升高或降低第三排。尽管路虎没有透露有关发动机或变速箱的任何消息,但本周早些时候宣布的全新创见变速箱可能会出现在新的“发现”中。新车还可能会搭载2.0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Ingenium发动机,该发动机将在Jaguar F-Pace和XE,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和Range Rover Evoque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