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迷你电动概念增加了紧凑型电动汽车所缺少的:样式

2020-01-20 08:36:53来源:

Mini在法兰克福车展前揭开了其下一个电动汽车概念的序幕,预览了有望在不久后投入生产的车型。我们之所以说“下一个”,是因为几年前Mini已经推出了小批量的EV。在2008年的短时间内,大约有600辆Mini E投放市场,供母公司BMW研究电动汽车的使用,为BMW i3贡献经验和知识。现在是时候让Mini提供真正量产的EV了,该电动车将于2019年推出,以补充目前正在销售的插电式混合动力Mini Countryman。

汽车世界将在短短几天内看到的Mini Electric Concept可以让人们一目了然地看到该品牌不断发展的设计-不对称的车轮,填充式格栅,现在汽车的前部不需要功能强大的散热器,以及(我们最喜欢的)尾灯,带有两半英国国旗。巨大的字母E可能不会投入生产-很明显,这不是汽油或柴油发动机的Mini Cooper-但其他一些细节,例如经过重新设计的前饰板和扰流板,旨在改善空气动力学性能,这表明可能的生产细节。

正如我们已经看到的那样,如今制造或破坏电动汽车需要的不仅仅是设计工作-许多量产的EV强烈建议设计对于购买者而言不再是重中之重-它将行驶200多英里使Mini Electric对将与其他小型EV交叉购物的买家有意义。

这家汽车制造商对电池容量和续航能力一直保持沉默,即使在法兰克福,我们也可能无法接近具体数字。无论范围如何,我们都希望英国国旗的尾灯不仅能够保持原状,而且还能移植到其他两门和四门车型中。

有关

这是您对互联的电动未来运输吊舱的明智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