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当心M5?凯迪拉克CT6 V-Sport获得550bhp V8

2020-03-28 14:42:15来源:

凯迪拉克长期以来一直暗示,其CT6系列(位于梅赛德斯E级和S级之间的轿车)将演变成顶级的超级轿车。好吧,要想用电视节目的措辞超出TG的理解,那就是MORPHIN TIME。

这是全新的凯迪拉克CT6 V-Sport;第一台V-Performance CT6轿车。凯迪拉克为这款新品牌nange-topper配备了全新发动机:强大的(抱歉)4.2升双涡轮V8。

当然,如今所有人都在使用双涡轮增压V8,但这是Caddy的第一个。它像AMG V8一样很热,这意味着涡轮增压器位于Vee形状所形成的空间内,从而减少了涡轮滞后时间并改善了包装。就像AMG。

它产生了非常健康的550bhp(估计值)和627lb ft的扭矩,这又是足够的。尽管没有提到0-62英里/小时的时间,但想想大概在4处的某个地方,就在那里。也许知道,我们到达这里的速度可能更快。

这款新发动机与十速自动变速箱(这里必不可少的山地自行车笑话)和四轮驱动系统相匹配。配备机械式后差速器,V-Sport悬架,大型Brembo制动器,经过改进的转向和减震器设置以及大声排气。

“跟踪模式”更进一步。就像重新映射转向一样,以获得更好的反馈。主动后转向。修改后的4WD扭矩分配。专注于赛道的稳定性控制。并进行了重点跟踪的排气门标定。那最后一个基本上就是噪音。希望您能收到很好的诚实V8噪音。

在外观上,您会看到一个新的网状格栅,水平LED灯,新的Aero位和20英寸V型运动轮。

它肯定会引起人们的注意,看起来似乎很危险(在女高音的情节中不会显得不合时宜),但是它能超过目前在世的重量级国王Merc-AMG E63 S和BMW M5吗?只有时间会给出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