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迈凯轮特别行动在圆石滩精英赛上展示了独特的迈凯伦720s客户佣金

2020-07-25 13:53:12来源:

迈凯伦720S是一款真正引人注目的同类车型,于本周末在加利福尼亚州蒙特雷的圆石滩Concours d'Elegance公开亮相。迈凯伦特别行动定制部门根据企业家和汽车制造商的要求精心打造了独特的迈凯伦超级跑车。慈善家迈克尔·福克斯(Michael Fux)。迈凯轮(McLaren)首席执行官迈克·弗莱维特(Mike Flewitt)向蒙特雷的福克斯先生展示了这辆车,然后在周日的Concours的“概念草坪”上展示了该车,

外部漆的颜色立即识别出该车是按订单设计的,这是迈凯伦所有客户均可通过迈凯轮特别服务获得的服务。该颜色被命名为“ Fux Fuchsia”,由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为Fux先生创造,随后由MSO; Fux先生将保留其在任何其他McLaren汽车上使用的专有权。

迈凯轮汽车全球销售和营销执行总监Jolyon Nash表示:“挑战可能的艺术,以满足最苛刻的客户要求,然后交付超出预期的要求,这是迈凯轮特别运营提供的服务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MSO为迈凯轮车主提供了几乎无限的可能性,可以根据他们的需求和口味量身定制汽车;定制委员会可提供独特的油漆颜色和表面处理,定制皮革和缝线以及奇特的材料,而除此之外,还有机会一路完成根据个人规格设计的整车。”

与铝合金的铂金漆面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轻质轮毂上还具有独特的色调。在车内,车门贴花,方向盘上的细条纹甚至后视镜都采用车身颜色,突出了亮点MSO定制的白色皮革搭配白色缝线,在座舱中的倒挂金钟(从顶盖到杯架-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几乎所有东西)都非常漂亮。白色的Alcantara®地板垫再次采用白色缝线,使主题更加完美。

除了车辆的定制元素外,排气管和车窗玻璃还采用Stealth灰色饰面,并且还指定了MSO Defined系列的碳纤维部件,可以在任何颜色的迈凯轮上订购。

迈克尔·福克斯(Michael Fux)以极受欢迎的稀有汽车的收藏家而闻名,此前曾委托迈凯轮橙车(McLaren Orange)的迈凯伦12C,定制紫色的12C蜘蛛和定制绿的迈凯伦P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