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新《 Top Gear》杂志:现已推出

2020-01-23 09:38:19来源:

主编查理·特纳(Charlie Turner)就本月发行的《新装》(Top Gear)杂志发表了几句话……

很难想象一个国家比意大利更能代表时尚。从米兰的时装屋到本月封面的明星,“ S”字深深地贯穿着意大利脱氧核糖核酸。

而且,随着汽车欲望的消逝,很难想象有哪辆汽车比预装了必需的金发碧眼的新法拉利458 Spider更容易引起嘶嘶声(正如詹姆斯所说)。我们派汤姆·福特(Tom Ford)为我们的封面故事实现(令人难以置信的完美)意大利汽油头梦想。

另一个例子?在英国,沃尔沃(Volvo)庄园的镜子上经常闪烁蓝光,但意大利则选择一些时髦的东西。我们将萨姆·菲利普(Sam Philip)派往罗马的Carabinieri Lotus Evora S的乘客座位上,以追踪汤姆和他美丽的同伙。这是世界上最时尚的警察追捕行动。

在另一个世界第一的情况下,我发现自己在一次高级别行业采访中呕吐。请注意,高水平的描述是适当的-这也是我第一次乘坐轻型喷气战斗机进行特技飞行时接受采访。我在业界传奇人物“ Maximum” Bob Lutz的L-39 Albatros驾驶舱中度过的时光稍后发布。

在其他地方,我们有一辆梅赛德斯ML装在非常大的气球中追赶失控的冒险家,约翰·坎特利(John Cantlie)提供了希拉克斯如何成为利比亚前线首选车辆的快照

还有所有新金属。从首次驾驶雪铁龙的DS5到在市场上两个最热(也是最贵)的超小型孵化器之间进行对峙; Vauxhall Corsa VXRNürburgring和Abarth 695 Tributo Ferrari。在菲亚特标志性的Lingotto屋顶测试跑道上拍摄,这是一次带齿的双重测试。

享受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