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认识新的日产370Z Nismo

2020-02-02 09:35:00来源:

好消息!日产370Z Nismo已获得GT-R启发的改头换面,并将很快开始销售。

坏消息!它只会在美国发售。嘘

在北卡罗来纳州ZDayZ举行的Datsun发烧友是世界上第一个看到全新2015 Nissan 370Z Nismo的人-它是双门轿跑车的更新版本,现在增加了技术。

头条新闻是一个可选的七速自动变速箱,具有降档转速匹配和方向盘安装的拨片。您还可以获得带有SynchroRev的精美的六速手册(它也自动在降档时匹配您的转速),从而无需脚跟和脚趾英雄。

借助受GT-R启发的功能性空气附加组件,新Zed周围的前后下压力得到了增强,其中包括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深前仪表板以及经过改型和缩小尺寸并集成到其中的新Nismo后扰流板引导舱口。很酷。

从下巴前扰流板开始还有红色调,并沿镜子向下并延伸至新的下部后饰板,直至下车门槛。

RAYS也提出了一种新的车轮设计,将370Z Nismo用新的19英寸双五辐锻造铝合金包裹起来,而车内则重新设计了黑色和红色Recaro真皮座椅,Alcantara和皮革方向盘以及红色Nismo转速表。

日产还推出了370Z Nismo的“ Tech”型号,其中增加了日产卫星导航系统,该导航系统配备了7英寸触摸屏,后视监视器,Bose音频系统以及通过蓝牙的流音频。

否则,一切照常进行,这意味着强壮的引擎保持不变:3.7升V6发动机,其H型配置排气系统,可产生340bhp的功率和276lb ft的扭矩,在0-62mph的时间为5.2秒。那还是很快。

令人遗憾的是,日产英国公司向TopGear.com确认,将于2014年7月发售的新Zed汽车仅为美国制造。真可惜,因为新的车身看起来确实不错。告诉我们,美国人,您对新型370Z Nismo的看法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