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马自达MX-5修改为东京车展

2020-07-02 15:59:21来源:
5

马自达MX-5首次更新的更改适用于敞篷跑车和RF版本。尽管马自达已经更新了底盘,以进一步完善长期以来的小型跑车配方,但细微的修改基本上只是肤浅的。

马自达为2018款车型提供了更多的颜色和装饰选择,其中大部分变化都围绕着化妆品的个性化。转向和悬架方面有更深的变化,这也将使操作更加敏锐。

根据马自达的说法,其核心的Jinba-ittai(马与骑手为一体)理念可更好地满足操控特性。后悬架重调和动力转向的重新校准是值得注意的变化,完整的50:50重量分配保持不变。这些修改是否可以解决十分之一的过度滚动,我们必须拭目以待。马自达还声称通过调整可以改善NVH水平和行驶质量。

>点击这里我们的马自达MX-5评论

在两个直列四轮驱动器之间的选择保持不变。较小的1.5升发动机可产生129bhp的功率,而扭矩更大的2升发动机可产生29bhp的功率。当您不必费力地操作较大的发动机时,额外的扫气量在日常驾驶中非常受欢迎。跑车专门与六速手动变速器配合使用,而您可以在自动变速箱中以相同的速比数指定RF。

马自达扩大了油漆颜色的选择范围,提供了新的灰色和金属红色饰面。RF购买者现在也可以在可伸缩硬顶上选择两种色调的配色方案。马自达(Mazda)推出了黑樱桃车顶选装件,并不排除跑车车主进行基于屋顶的定制。

在修饰您的内饰方面,还有更多选择,Auburn皮革内饰扩展了选项列表。尽管尚未针对英国规格的汽车批准大量的更改,但可以肯定地说它们应该转移,尤其是在买家不断寻求更大程度的个性化的情况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