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更新:赫兹为澳大利亚医护人员提供200多辆免费租车

2020-05-24 14:45:29来源:

Hertzs计划将为在澳大利亚卫生从业人员监管局(AHPRA)注册的医生和护士提供长达30天的免费租车服务。

可以从全国范围内选定的赫兹地区收集汽车,其中新南威尔士州,维多利亚州,昆士兰州,首都地区,南澳大利亚州,北领地和西澳大利亚州各分配30辆汽车。该优惠不适用于塔斯马尼亚州。

医护人员可以在6月30日之前预订免费汽车。收车时需要提供相关身份证明。

赫兹发言人告诉Drive:“赫兹澳大利亚公司深切感谢澳大利亚医护人员在抗击COVID-19大流行,测试患者以及照顾感染者方面的辛勤工作。”

30天的期限过后,医护人员可以选择继续以大幅降低的价格租用车辆,“相当于最高减免标准租金50%”。

有资格租用的车型仅限于丰田Corolla等小型汽车和日产Qashqai等小型SUV。

错过按州分配的汽车旅行的医护人员可以选择以同样的优惠价格租用汽车。

Drive认为免费的租用优惠可能会延长到6月30日之后,而降低的价格将一直有效,直到有关该病毒的未决情况进一步通知为止。

赫兹说:“赫兹正在密切监视COVID-19的状况,并正在采取一切必要步骤,以确保此时汽车租赁的连续性并保护我们的员工和客户。”

对于发生意外事故时的保险超额和更高的可选保险水平,将适用标准条款。

赫兹澳大利亚公司的宣布是继竞争对手Europcars计划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向医疗保健和必要行业的工人提供折扣车之后推出的。

3月下旬,赫兹美国公司开始为纽约市的医护人员提供免费租车,服务时间长达一个月。

已发现COVID-19在密闭空间中以及在持续超过15分钟的互动过程中具有高度传染性。

这使得公共交通极易受到感染,并使私家车成为医疗保健专业人员更安全的出行方式。

事实证明,澳大利亚汽车业在应对冠状病毒方面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在大流行期间,汽车经销商,车间和租车公司被视为必不可少的服务。

澳大利亚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也是提供服务来帮助过度紧张的医疗设备生产行业的1000多家企业之一。

如何申请

目前正在通过电子邮件评估车辆的申请。希望接受此报价的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可以发送查询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