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宝马的计算机故障陷阱人

2020-07-14 11:53:28来源:

在进行重要讲话的途中,泰国财政部长由于车载计算机故障而被锁在豪华车内,不得不示意有人砸碎窗户让他爬出来。

财政部长苏哈特·贾维西达(Suchart Jaovisidha)昨日对记者说:“这很糟糕,因为什么都不起作用,一切都被锁定了。”

Suchart先生说,他的部委分配的宝马汽车停在离他家不远的道路上时,他正在向来自17个国家的央行官员发表演讲。

他说,发动机停止了,空调关闭了,车门锁上了,窗户也没有滑下来。他补充说,他被困了大约10分钟。

他说:“因为没有空气,我们无法呼吸。”

他和他的司机向路人招手,提醒他们注意他们的处境,但花了一段时间才使他们明白,他们希望砸碎窗户。

最终,附近一栋建筑物的一名警卫用大锤将他们救出,打破了一扇窗户。萨卡特先生随后从洞中爬出车。

他说:“即使使用锤子,也要花很长时间才能打破窗户,因为玻璃被证明具有很高的抵抗力。”

Suchart先生随后回到家,带上了他的私人汽车和一辆宝马,开车去演讲厅,他迟到了一个小时。演讲的目的是召开会议,以计划建立亚洲债券市场。

Suchart先生说,他两天前就获得了宝马的官方汽车,以替换损坏的常规奔驰车。

美联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