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大众预览其CC轿车的替代品:认识Arteon

2020-01-17 13:37:19来源:

大众汽车预览了老化的CC轿车品牌的继任者,该公司的美国发言人表示正在考虑在美国。

这家汽车制造商今天发布了Arteon的草图,这是一款具有后卫造型的轿车,大众表示,它预示了大众汽车设计的下一个时代。Arteon将于3月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据德国媒体报道,预计将于明年夏天在欧洲以35,000美元的价格发售。

新车型将坐在帕萨特轿车之上,并取代大众汽车在全球范围内的CC,但其在美国的前景尚不明朗,在计划的CC减产之前,大众在其美国汽车阵容的顶部还存在潜在差距。

大众汽车美国发言人说,该公司正在评估是否在美国销售Arteon。他说,如果获得批准,Arteon很可能会在2018年到达美国。CC生产计划在Arteon之前完成,Arteon将在德国Emden的大众汽车工厂生产。

有关

大众汽车品牌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上周表示,该品牌计划加强对美国市场的关注,部分原因是在短期内提供更多的SUV和大型轿车。

与此同时,由于燃油价格低迷,美国购车者吞噬了SUV和跨界车,轿车的销量有所下降,使美国中型轿车的销量到10月下跌了13%。

CC是美国乃至全球的小批量车型。美国的销量在2011年达到29,000辆CC的峰值,然后自2014年以来每年下降到不足10,000辆。从今年到10月,在美国售出的CC不到2600辆。

文章最初出现在autonews.com上,文章“大众预览CC的继任者Arteon,说美国正在考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