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专用于#PerfectDrive”:2017年奔驰大师赛

2020-07-24 16:53:25来源:

从4月6日至4月9日,世界上最好的高尔夫球手将在佐治亚州的奥古斯塔会面。在本年度的第一届大满贯赛中,获胜者可以期待获得绿色外套,并获得参加大师赛的终生权利。自1985年以来一直享有这一特权的人是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大使Bernhard Langer。在参加比赛的第34年中,曾两次获得大师赛冠军的他还将与另一位品牌大使Rickie Fowler竞争。他是新锐高尔夫球手年轻后卫的代表,他将竭尽全力自己首次加入获奖者名单。

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赛季表现出色,并于2017年2月在PGA巡回赛中第四次获得比赛冠军。福勒非常期待参加美国名人赛。“在2014年获得第五名后,我希望再次将我最好的高尔夫带入今年的锦标赛。本赛季我已经多次证明自己能够做到。这给了我自信。我非常期待与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竞争。”

对于Bernhard Langer来说,自1982年第一次参加奥古斯塔大师赛以来,他就牢牢地牢牢扎根于他的年度比赛日程。“大师赛是一项非常特殊的比赛,也是一项独特的赛事。不仅在高尔夫球场上,而且在整个环境中。第一次玩时我爱上了锦标赛。在奥古斯塔,我越来越感到宾至如归。如果没有其他原因,因为我多年的合作伙伴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正在现场为我们这些球员服务。”

梅赛德斯·奔驰确保比赛中的机动性。“这是理想的连接,”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市场部副总裁詹斯·蒂默博士解释道。“几十年来,大师赛一直代表着完美,热情和追求顶级性能。这些都是我们品牌同样具有的特征,始终激励我们为客户提供最高水平的个性化出行解决方案。”

除了众多的锦标赛赞助商之外,来自世界各地的梅赛德斯-奔驰客户也将能够参观大师赛。这样一来,他们不仅可以体验世界一流的运动,而且可以在专属的“见面会见”中结识并认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代言人。除此之外,所有客户都将有机会体验各种梅赛德斯·奔驰车型。

大师赛期间,梅赛德斯-奔驰将通过社交媒体为家里的体育迷提供信息和特殊见解。可以在www.Facebook.com/MercedesBenzGolf、www.YouTube.com/MercedesBenzTV和www.Instagram.com/MercedesBenzGolf上找到大量的独家视频和照片。除此之外,还邀请所有高尔夫爱好者通过#PerfectDrive和#MBGolf哈希标签参加对话。

梅赛德斯-奔驰参与高尔夫职业比赛始于1980年代。从2008年到2013年,梅赛德斯-奔驰一直是美国名人赛的国际合作伙伴,自2014年以来一直是三位全球赞助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