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先前拥有的宝马Z8即将拍卖

2020-03-24 11:36:16来源:

关于名人的某些事情倾向于驱使我们放弃自己的感官。举个例子吗?保罗·纽曼(Paul Newman)的旧劳力士代托纳(Rolex Daytona),以178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而且,尽管多年来我们一直对纽曼先生保持过迷恋,但对于戴在手腕上的东西来说实在是太可惜了。

但是汽车呢?甚至不要让我们开始拥有一些名人拥有权就可以赚到的傻钱–尤其是如果这辆汽车稀有并且一开始就很受欢迎的话。

好吧,宝马在过去的五年中只生产了5700辆Z8,而且大多数倾向于被富人和名人所使用。这个?史蒂夫·乔布斯。

而且,即使您是Android迷,也很可能想要这个。它不仅像公鸡一样是双尖瓣的,很少见,而且这个特殊的例子一直被人痴迷,只行驶了15,000英里。

乔布斯(Jobs)于2000年10月在加利福尼亚购买了Z8,甚至还可以将其注册到梳妆台上。这个人来自一个利用法律漏洞的人,他允许他驾驶没有任何号码牌的汽车来保护自己的匿名性–至少在每个电话都是连接互联网的摄像头之前的时代……哦。自己的果皮,伴侣要吊起的方式。

有趣的是,在美国,Z8的标准配件之一是宝马品牌的摩托罗拉翻盖手机-乔布斯(毫不奇怪)讨厌它的热情。有趣的灵感来自哪里,不是吗?

除了手机,乔布斯还用太空灰交付了Z8……银色,黑色皮革内胆。显然,“不同思维”的口头禅并没有延伸到全新宝马跑车的阴影上。

尽管乔布斯显然没有像杰伊·莱诺(Jay Leno)(或者说杰伊·凯)那样出名,但他被Z8坦率的华丽比例所吸引。还有那个内部。

而且所有合适的组件都在那里–源自开创性E39 M5的V8与一台美味的六速手册配对,并安装在前轴后方,可进行50至50的重量分配。造型呼应了华丽的BMW 507。归功于轻质铝制结构和400bhp V8的结合,零到60的使用寿命仅4.7秒就全部结束。

Z8还具有简单性的优点-除了ABS和稳定性控制外,它不受by绕现代汽车的保姆技术的束缚。好吧,开车兜风有点像狗的早餐,但作为自上而下的巡洋舰,它运行得很愉快,听起来很棒,而且肯定很漂亮。

而且,在我们看来,这对于像乔布斯先生这样的人来说是完美的,乔布斯先生把大量的时尚和简单性存入仓库。公平地说,历史让宝马和乔布斯都感到无比自豪– Z8和iPhone都是设计的典范。

您可能已经注意到,它似乎已经为苹果公司解决了,现在苹果公司的钱比某些国家还多。而且对于Z8而言(至少是所有者),在过去十年中价值飞速上涨。

因此,由亨利克·菲斯克(Henrik Fisker)设计,由宝马历史悠久的V8之一提供动力,由邦德(简短地)驾驶,并被有史以来最著名,最受喜爱的技术天才之一购买的稀有鱼宝马到底要付出多少? ?

好吧,在12月6日在曼哈顿举行的苏富比RM“ Icons”拍卖会上,它的价格可能会达到30万至40万美元。从自由美元转换为英镑后,大约是230,000英镑至305,000英镑–或足以购买至少200部具有256GB存储空间的iPhone Xs。

现在,哪个更好?我们是这样认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