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铃木向大众发出法律通知

2020-02-11 09:35:17来源:

铃木向大众汽车提供了法律通知,声称这家德国公司违反了合伙经营协议。

铃木希望大众汽车“补救”许多违反两家公司于2009年12月达成的框架协议的行为。

大众汽车持有铃木20%的股份,两家公司同意在互惠互利的项目上相互合作。

大众签署了该协议,希望增加其小型汽车技术,并进入铃木擅长的两个领域的印度市场。铃木曾希望能够快速使用包括汽油-电动传动系统在内的未来技术。

但是,铃木与大众之间的合作关系自成立以来几乎没有进展,尽管这家日本制造商声称,它已“按照合作伙伴关系成立之初的协议,为与大众的关系进行了长期的努力”。

铃木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铃木修说:“这个资本联盟旨在促进铃木使用大众的核心技术。我仍然感到失望的是,我们没有收到我们应许的。

“如果大众不允许,它必须归还铃木的股票。铃木一贯的出色表现令我们感到鼓舞。我们继续保持盈利能力,并对未来的增长潜力感到兴奋。”

上个月,公司老板铃木(Suzuki)提出回购大众在其公司中的20%的股份,并出售其在沃尔夫斯堡(Wolfsburg)股份中1.5%的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