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像新的福特F-150一样,二手车型引领二手车市场

2020-05-07 17:45:25来源:

还是在每年的那个时候,我们回顾一下2019年,看看那里是否有任何趋势,并可能预测相对近期的发展趋势。那么,去年最热门和流行的是什么?吉米·丁斯莫尔(Jimmy Dinsmore)在今天的故事中会有所暗示,他还在《扭矩新闻》(Torque News)上撰写了有关福特汽车和卡车以及其他汽车问题的文章,其中涉及该行业最畅销的皮卡。想知道它是哪一个,还是很明显?这是福特F-150系列连续第43年获此殊荣。

福特F-150在全国一半的人口中受欢迎

在2019年,福特F-150是该国近一半都会区中最受欢迎的二手车系列。进行这项研究的iSeeCars首席执行长Phong Ly说:“福特F-150在40多年来一直是美国最畅销的新车,现在已经是43岁了,并且它在二手车市场上保持了流行。好。”

iSeeCars研究使用了海量数据。它分析了超过1900万辆汽车的销量,以确定市场上最流行的新车和二手车。该研究还考察了全国范围内的销售情况。研究发现,在23或50个主要都市地区,福特F-150是二手车中销量最好的。其次是雪佛兰Silverado 1500,在两个大都市地区都很受欢迎。它使皮卡成为该国一半都会区中最受欢迎的部分。

福特F-150,皮卡“已经进化”

Ly继续说道:“虽然皮卡车通常被称为工作车辆,但由于它们拥有充足的货舱和安全设施,它们也已发展成为家庭卡车的流行。”

在二手车购买者中,第二大最受欢迎的汽车类型仍然是轿车。在该国17个大都市区中,轿车是日产Altima领导的第二受欢迎的汽车。Altima在七个大都市地区都很受欢迎,其次是本田思域,在六个大都市地区都很受欢迎,其次是在两个地区都喜欢的本田雅阁,而丰田凯美瑞则想要一个。

轿车在某些地区仍然很受欢迎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Ly强调:“虽然轿车的整体受欢迎程度正在下降,但在该国气候温和,不需要全轮驱动的地区,大众轿车的需求仍然很高。”

在七个大都市地区,SUV是最受欢迎的二手车。日产Rogue由雪佛兰Equinox(在四个大都市地区都很受欢迎)领导,是两个地区第二受欢迎的汽车。最后,丰田RAV4和福特Escape分别在一个城市流行。

Ly总结说:“雪佛兰Equinox是同类产品中价格最便宜的车辆之一,并且具有良好的可靠性和燃油经济性,这使其成为二手车购买者的诱人选择。这些SUV都属于紧凑型类别,这表明越来越多的二手车购买者偏爱价格不比大型SUV高的小型SUV。”

福特F-150,雪佛兰真的很受欢迎

这项研究最令人吃惊的收获也许是国内模型的流行。福特和雪佛兰在日益昂贵的市场中是皮卡市场的领导者。如今,最便宜的国内皮卡的价格在40美元左右。甚至带有尼龙内饰和少量配件的两轮后轮驱动工作车的价格仍在40,000美元附近,除非您能找到一个老式的模型(去年或前一年,但还是新的-它们在那里)。有趣的是,有一辆进口的全尺寸皮卡,日产舰队,还有两款国产的,RAM 1500系列和GMC。像其他人一样,他们的起价接近40,000美元,价格迅速上涨。他们中没有一个出售的数量足以取代福特和雪佛兰。

如果您想知道为什么皮卡混装中没有进口型号,那是因为所提供的大多数进口车都是中型或紧凑型的。丰田塔科马是市场领导者,其次是福特,雪佛兰,GMC,日产和本田。它们也不便宜,它们中的大多数都是从30年代中期开始,然后迅速攀升至50,000美元以上。

SUV外卖:紧凑型最受欢迎

对于SUV来说,关键要点在于购买者喜欢紧凑型车辆,因为它们远不及价格昂贵的全尺寸车型昂贵。

马克·斯特恩(Marc Stern)自1971年以来一直是汽车作家。这个职位充满了两个少年时代的梦想:一种是我会写的,另一种是我写的关于汽车的。当我接任报纸的汽车编辑时,我开始了32年的汽车专栏作家生涯。我没有驾驶过或检查过的四个车轮上没有太多东西。我的作品出现在《大众力学》,《 Mechanix Illustrated》,《 AutoWeek》,《 SuperStock》,《拖车生活》,《旧车周刊》,《特殊兴趣汽车》等杂志中。今天,我是《福特新闻》的福特F150记者。我为Fixya.com等在线网站写了方法和帮助专栏。您可以在Twitter或Facebook上关注我。

资料来源:iSeeCa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