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Horizo​​n 2020 ORCA网站现已启用

2020-07-24 14:53:45来源:

JM Battery Systems是ORCA项目的财团成员。ORCA代表用于重型车辆的优化的,具有现实世界成本竞争力的模块化混合动力架构。

ORCA的雄心勃勃的目标是开发IVECO多模式混合动力客车和VOLVO配电混合动力卡车,其全电动范围从10公里扩展到30公里。车辆将配备创新的PHEV可充电储能(RES)系统,专门针对每种车辆应用而设计。

在ORCA项目的概念阶段,JMBS将根据OEM在WP1中定义的要求来分析并提出单元/模块。稍后,JMBS将领导针对混合动力公交车应用的模块化和可扩展的充电式存储系统(RES)(即混合动力或非混合动力概念)的开发,并将为混合动力卡车的RES的高级控制系统的设计做出贡献应用。最后,JMBS将在WP5中输入对技术的虚拟评估和生命周期成本评估。JMBS也将领导传播,传播和利用工作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