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国家,行业和NADA的变革性十年

2020-04-12 09:46:27来源:

从2001年12月起,我荣幸地担任NADA总裁。我的前任是传奇人物弗兰克·麦卡锡(Frank McCarthy),他服务了空前的33年,使NADA成为了一个真正的全方位服务贸易协会,致力于促进和保护特许经营体系。在弗兰克(Frank)于2001年过早逝世几个月后,位于弗吉尼亚州泰森斯的NADA总部被恰当地命名为弗兰克E.麦卡锡大楼。

第二天是9月11日。

它悲惨地带回了英国前首相哈罗德·麦克米伦(Harold Macmillan)的声明的真相,当被问及他的政府的特征如何时,他回答说:“事件,亲爱的男孩,事件。”

当9/11袭击发生时,NADA在距白宫约两个街区的地方举行年度华盛顿会议。当国家为应对恐怖袭击而战时,NADA通过NADA慈善基金会(NADCF)建立了幸存者救济基金。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为这项针对9/11受害者家庭的奖学金和援助计划捐款超过160万美元。

超级碗交换

当我接到NFL专员Paul Tagliabue的电话时,NADA面临了更为平淡无奇的挑战。联盟在9/11之后取消了其周末的所有比赛,但打算全面参加比赛。这意味着将2002年新奥尔良超级碗的日期更改为下一个周末,这将与NADA公约相抵触。交换日期并非易事:博览会售罄,已有近10,000名与会者注册,其中许多人已经持有飞机票。

为避免将超级碗搬迁,市,州和联邦官员大力推动“周末互换”。我遇到了参议员约翰·布劳克斯(John Breaux)(拉美),他的办公室里满是NFL球队的纪念品。尽管我以开玩笑的方式提到似乎哪里都没有模型车,但我们的讨论还是很有成效的。(是的,参议员在第二天收到了适当的汽车业纪念品。)

不断增长的媒体兴趣可以用Times-Picayune标题来概括:“菲尔,无论是付款还是付款。”

最终,我们与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的谈判达成了一项协议,该协议是为了承认非凡时代和我们作为一个民族必须团结在一起的愿望而做出的转变。旅馆,航空公司,参展商,演讲嘉宾以及最重要的是经销商界人士的灵活性充分体现了这种愿望。

NFL本身就补偿了NADA进行转换的费用​​,为经销商提供了参加重新安排的会议的激励,并且-在NFL中场表演期间-向NADCF创始人和董事长Bob Mallon赠送了500,000美元的支票。幸存者救济基金。

仲裁斗争

在立法方面,本世纪初也见证了NADA和汽车贸易协会高管(ATAE)为保护国家经销商特许经营法而付出的多年努力,这些努力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强制性约束性仲裁条款的攻击在制造商合同中。但是,由于经销商和ATAE的大力基层努力,2002年颁布了《自愿仲裁法》,该法律排除了制造商在争端中使用具有约束力的仲裁条款以使经销商免于根据州特许经营法授予的权利。

那年的NADA主席Carter Myers还优先考虑修订和加强NADA的道德规范。修订后的规范以海报大小分发给所有NADA成员,以醒目显示,以提醒经销商及其雇员,并向客户告知经销商对最高道德行为标准的承诺。

多样性论坛

2003年,NADA试图将重点放在内部经销商问题上:在各级经销商社区内促进多样性。成立了“ NADA多样性特设委员会”,当年主席Alan Starling主持了有史以来的首次多样性论坛,高级制造商高管和经销商参加了该论坛,探讨了NADA和汽车制造商如何最好地推动少数族裔经销商和女性经销商的发展。经销商经理。

制定了管理指南“将多样性作为企业当务之急”,并分发给所有成员,NADA的经销商学院,20个团体和管理教育人员均应加入优先计划,并与美国全国少数族裔汽车经销商协会和制造商密切合作。

2004年,“ 60分钟”和“日期栏”的“隐藏摄像机”报道助长了经销商融资。NADA 2004主席查理·史密斯(Charley Smith)做出回应,力求通过提高消费者融资透明度来赢得消费者信任,这是他任职期间的标志。在与美国金融服务协会(AFSA)和联邦贸易委员会(FTC)的协调下,NADA为经销商提供了一本小册子,向消费者提供“了解车辆融资”,并制作了一个培训视频“ F&I:绝对诚信...100%的时间”,以帮助经销商达到最高的业务标准。在24页的《时代》杂志插页中还包括汽车融资的消费者指南,以帮助教育《时代》的读者进行融资的过程。

卡特里娜飓风

回到对“事件”的更传统的理解之后,2005年8月29日,卡特里娜飓风摧毁了墨西哥湾沿岸地区,并将NADA的慈善努力重新摆在了人们的面前。

大约4,000名经销店员工受到影响,NADA董事长杰克·凯恩(Jack Kain)领导了应急工作,筹集了超过400万美元的资金来帮助员工重建生活。飓风过后仅几周,我们一起去了遭受风暴袭击的地区,亲自提供救济检查。一位接受者就我们目睹的破坏说得很好,观察到“所有汽车都在水中,所有船都在陆地上”。但是正如杰克·凯恩(Jack Kain)在旅行后写道:“我们不仅亲眼目睹了这场灾难,而且还看到了经销商及其雇员在短短几天内恢复工作的坚定决心。这确实令人鼓舞。”

卡特里娜飓风对NADA的影响一直持续到2006年,因为它要求将“美国卡车经销商”(ATD)第35届年度大会从新奥尔良移至亚特兰大。NADA主席William Bradshaw和ATD主席Jerry Turnauer一起领导了成功的搬迁工作。那年,布拉德肖主席还主持了NADA庆祝汽车特许经营系统100周年的庆典。记录历史的DVD,“第一世纪:美国百年汽车经销商专为向学校,商业团体以及经销商陈列室和服务休息室的演示文稿而创建。

2006年的另一个亮点是副总统迪克·切尼(Dick Cheney)在NADA第31届年度华盛顿立法会议上的演讲。除了对国家安全的认真思考外,他还赞扬经销商社区对国家的经济贡献和慈善捐赠,特别是赞扬9/11和卡特里娜飓风之后的努力。坦白地说,他的发言是从他的办公室距国会大厦希尔顿会议地点仅几个街区的距离开始的,但为了纪念他开车来的那个国家的汽车经销商,他开始讲话。

能源问题

到2007年,能源问题备受关注。NADA积极参与了有关提高CAFE标准的立法辩论,特别是致力于确保维持轿车和卡车的单独标准。

那年的董事长戴尔·威利(Dale Willey)也将能源管理作为经销商及其客户的普遍优先事项。NADA与环境保护署(EPA)合作为经销商制定了“能源之星”指南,工具包和认可计划。NADA还发起了一项绿色运动,展示了环保经销商,并通过分发小册子“ It's be be be green”来帮助经销商提高燃油效率。

2008年,全球经济危机以及随之而来的信贷危机对经销商的打击尤其严重。正如2008年NADA主席和首位领导该协会的女性安妮特·西科拉(Annette Sykora)所说:“信用是经销商的命脉,华尔街的事件在大街上遭受了沉重打击。”

NADA在她领导下的回应是,积极向政府和国会请愿,要求其对汽车零售业采取广泛的经济刺激方案。她还在国会三大CEO面前作证,以支持汽车制造商的“过渡性贷款”,并强调经销商在促进经济中将发挥的关键作用。NADA赞助了基层的搭便车,以证明这一点。去年12月,布什总统宣布了一项174亿美元的计划,以避免克莱斯勒和通用汽车的破产。

“更坚强的经销商”

2009年,约翰·麦克莱尼(John McEleney)在新奥尔良举行的会议上担任NADA主席仍然非常热议,这是自卡特里娜飓风以来的第一次。适当的主旨发言人是乔治·H·W·总统。布什和比尔·克林顿,在卡特里娜飓风之后成立了布什·克林顿救济基金会。两人都赞扬经销商为帮助这座城市所做的努力,并鼓励经销商在经济危机期间坚持不懈。这与一个新的会议讲习班很好地结合了起来,这一切都说明了这一点:“艰难的时期,更艰难的经销商。”

McEleney成立了由经销商和ATAE组成的“ NADA工业稳定工作组”,以此开始了他的任期。该工作组加倍了NADA的努力,以强调零售业在美国经济中的关键作用以及政府和国会采取行动的必要性。这些努力包括与联邦储备委员会,财政部,小型企业管理局和国会代表会面。专责小组成员还与巴拉克·奥巴马总统自己的汽车专责小组举行了多次会议,该小组于2009年初监督了克莱斯勒和通用汽车的破产,并责令这些制造商大幅减少其经销商网络。

在随后的那些会议中,主要的信息是“交易商平等的收入,而不是成本”。在国会作证和无数媒体采访中,麦克莱尼(McEleney)重复了这一信息,询问减少经销商,作为独立企业家和制造商产品的购买者,可能如何使制造商更具生存能力。

“为旧车换现金”

NADA还成功发起了一项全国性的“旧车换现金”计划,该计划最初获得了10亿美元的回扣。那笔资金几乎在第一周就花光了。

随后,NADA和ATAEs在基层运动中进行了协调,这又使回扣总额增加了20亿美元。结果:超过700,000辆更清洁,更省油的汽车投入生产,这是经济,环境和工业的双赢。

同样在立法方面,NADA于2009年6月批准了《汽车经销商经济权利恢复法》,该法案最初是由恢复经销商权利委员会发起的,这是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经销商的特设小组,他们面临着终止其特许经营协议的一部分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破产案。该立法是国会山与NADA,委员会,ATAE,NAMAD,GM和克莱斯勒代表以及该立法的国会提案国举行的许多次会议的主题。该法律的折衷版于年底通过,规定了终止合同的经销商的仲裁权得到了提高,如果允许终止合同,则过渡条款也将大大改善。

碳纤维布

十年结束于2010年,这对经销商来说是另一个挑战。作为多德-弗兰克·华尔街改革法案的一部分,新成立了消费者金融保护局,该局具有管辖权,以规范任何安排信贷的业务。真正令人担忧的是,这种监管将重复FTC的监管权力,并威胁到经销商协助融资的持续可用性,对经销商和消费者均产生不利影响。在当时的主席埃德·托金(Ed Tonkin)的非常积极的领导下,当最终通过的多德·弗兰克(Dodd Frank)立法将经销商排除在CFPB管辖范围之外时,这种直接威胁得以消除。尽管总统通过白宫个人声明和几乎所有国会领导人都积极反对NADA为排除在外的努力而发生了这一事件。

NADA与ATEA社区合作开展的几乎前所未有的基层运动包括两次经销商飞抵华盛顿,NADA成员与所在地区民选官员之间的广泛个人接触,以及众议院和参议院在审议法律时进行了深入的谈判。总而言之,这再次证明了经销商社区的卓越基层实力。华盛顿的一位内部人士说得很好:“你告诉我经销商的立场,我会告诉你谁赢得了立法斗争。”

其他活动

十年中包含的“事件”多于此处详述的事件,包括逐步淘汰一些标志性品牌。2011年和2012年都有自己的“事件”,那年NADA主席Stephen Wade和Bill Underriner很好地管理了NADA的回应。尤其值得一提的是,2012年结束了NADA连续11年庆祝其会员参与率超过90%。

多年来,出现了许多经销商-制造商问题,而NADA在应对这些问题方面的理想目标也许可以用当时的丰田副总裁Jim Press在其2002年NADA公约讲话中的发言来概括:“制造商需要专注于自己的长处:制造世界一流的汽车和卡车。经销商需要专注于自己的长处:为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销售和服务体验。”

在过去十年中以及在此之前和之后的一贯主题是,经销商是世界上最好的企业家,并致力于回馈社区和国家。NADA通过其异常敬业的员工和经销商领导力,寻求在100年内以各种可能的方式协助和推进这些主题。

布雷迪(Brady)是NADA的2001-12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