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报告称萨博在瑞典公路上最安全

2020-05-31 08:46:25来源:

Folksam报告基于现实崩溃中的发现。最新的“您的汽车有多安全?”这项研究包括对现实生活中发生的100多辆汽车进行分析,发现萨博9-5是最安全的。

萨博说9-5也是获得行业风险等级“至少比平均水平好40%”的唯一汽车。

该汽车制造商还指出,9-5在其最初的EuroNCAP碰撞测试中也得分最高。

萨博(Saab)表示,其汽车安全开发计划基于对涉及萨博(Saab)汽车的6000多次现实世界事故的分析。

萨博(Saab)的安全发言人克里斯特·尼尔森(Christer Nilsson)表示,《民谣》报告证实了这家汽车制造商的工作价值。

他说:“这些结果证明了我们长期工作在为现实生活中创造安全汽车方面的好处。”

如果您热衷于此,Folksam的“您的汽车有多安全?”报告已发布在网上,网址为:http://www.folksam.se/engelsk/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