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BMW Z4概念预览 - 新图片显示光滑的开放式设计

2021-11-30 19:24:04来源:

在8月17日,BMWhas在The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的揭示前提出了另一种瞥见。

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新预览图像显示,开放式概念将具有长发动机杆帽和一对后管制。汽车的时尚设计类似于2008年的宝马吉娜概念。

由于2019年,这种形状将影响即将到来的生产Z4的设计;然而,预计汽车将采用更传统的折叠柔软顶部,如Z4Development汽车所示。

第三代Z4是BMW销售和营销主管,IAN Robertson的一部分,描述为最全面的新模型推动。

代码代码为G29,新的可换股是在BMW Andtoyota之间的联合工程计划中开发的,该计划将出售作为Thesupra的轿跑车版本。

这两辆汽车在公共道路上进行了几个月的开发形式测试,将在奥地利的Magna彼此一起制作。

据说宝马已经保留了其未来模型的Z4名称,而不是使用Z5如前所述,因为Z5不符合其命名结构,它使用偶数数字进行性能模型。

这由与G29项目有关的内部对应来备份,这是指汽车作为Z4。

生产Z4将在新的8系列之后三个月到来,这是2018年到期的,并由概念8系列是展望的。

2017年鹅卵石海滩Concours D'Elegance于8月16日开始,并经入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