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首席执行官:博世大楼N.A.技术能力

2020-04-07 07:46:25来源:

编者注:博世收购了SeeoInc。在此报告的早期版本中,该从属关系的状态不正确。

底特律-随着北美汽车制造商开始生产自动驾驶汽车,罗伯特·博世(Robert Bosch)有望成为主要参与者。

这家德国大型供应商可以利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芝加哥和匹兹堡的研发中心的资源,并且正在寻找可能的合作伙伴的硅谷初创公司。

上个月,博世北美业务总裁迈克·曼苏蒂(Mike Mansuetti)在底特律车展上接受了通讯员大卫·塞奇威克的采访。Mansuetti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用于无人驾驶汽车的传感器,软件和底盘组件的开发。

问:您是否有北美的工程师来开发无人驾驶汽车技术?

A:是的,我们正在整理这些构件。诸如雷达和传感器之类的东西目前已经到位,随着技术的进步,它们将会增长。我们还生产防抱死制动系统和底盘控制系统,并刚刚从ZF收购了转向系统。这些家伙已经被整合到我们位于密歇根州普利茅斯的工厂。完成了。因此,在普利茅斯,我们现在将转向,底盘,驱动器和电子设备都放在同一栋大楼中。

这些零件中有多少是在北美生产的?

很大一部分。...转向系统在肯塔基州生产。墨西哥的华雷斯(Jaarez)和南卡罗来纳州的查尔斯顿(Charleston)是我们生产防抱死制动,牵引力和稳定性控制的主要枢纽。

博世在北美的研发有多少?

我们在芝加哥有一群人与我们在帕洛阿尔托和匹兹堡的研发人员一起工作。在帕洛阿尔托,我们有100个人,在匹兹堡有30个人,在芝加哥有近20个人。

如今,博世已与荷兰地图制造商TomTom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美国的这一发展趋势是吗?

目前,它主要在欧洲。他们正在与我们的底盘专家合作。我们位于普利茅斯,帕洛阿尔托和德国的研发人员正在与他们合作。

描述您在帕洛阿尔托的技术中心的活动。

在1999年,我们派了一支侦察队前往帕洛阿尔托。现在,该办公室由多达100名研发工程师组成,加上业务方面的人数相同。我们在帕洛阿尔托还有一个独立的风险投资集团。我们也有一个创业孵化器。我们正在尝试将所有内容整合在一起。

博世还制定了鼓励内部创业公司的计划,对吗?

我们有一个程序来培养这些内部创业公司。十年前,这就是博世Sensortec和电动自行车的起步方式。我们还收购了Seeo Inc.(一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海沃德的新兴公司,正在开发锂离子电池)。

让我们谈谈您的整体业务。博世是否正在增加北美的产能以跟上创纪录的汽车产量?

去年,我们做了一些扩展,并将继续为北美的客户提供扩展。我们的目标是从2012年到2020年将北美业务的规模扩大一倍。

您的北美工厂运转平稳吗?

我们很舒服。去年我们满足生产要求没有任何麻烦。与往常一样,这取决于产品。去年,我们在墨西哥进行了大规模扩张,以扩大工厂规模。在燃油喷射方面,我们一直在扩大查尔斯顿的产能,还在墨西哥圣路易斯生产燃油导轨。我们正在继续投资,但是每个人都在小心。

您的供应商呢?你有观察名单吗?

嗯,当然咯。我们加强了购买能力,以寻找新的供应商并为[产品发布]做准备。变速箱控制是我们大幅提高的领域之一,也是电磁阀。我们与许多供应商合作。

美元走强是否影响了博世?

不多。我们一直有为本地汽车制造商在本地生产的策略。在全球范围内,这是一种非常平衡的方法,我们并未真正改变该策略。我们正在继续将生产本地化。我们正在北美为北美汽车制造商生产越来越多的零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