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的2019年马自达3揭幕–对抗Focus和Golf的新风格和新技术

2020-05-21 17:45:26来源:
16

马自达(Mazda)透露了其全新的马自达3(Mazda 3),在传统上非常保守的级别上发表了醒目的风格。不仅是设计会让人tongue舌,因为在引擎盖下是该品牌的高科技,高效率Skyactiv发动机,是内燃机在电动汽车领域中的佼佼者。我们通过马自达(Mazda)在去年的东京车展上提出的Kai理念对新3进行了很好的评价,但直到现在,我们还清楚地知道新3忠实地遵循了该概念。

舱口具有醒目的新轮廓,结合了长长的引擎盖和矮小的纤巧的温室,以及大大地扫过的窗线。机鼻比以前更低,更长,将纤细的LED前大灯融入了较宽的格栅中,并简化了精简的下部保险杠。该轿车采用了更时尚的方法,借鉴了较大的马自达6的提示,尽管总体效果比舱口小。

>单击此处查看我们对新福特福克斯的评论

引擎盖下方是马自达的下一代汽油Skyactiv-X发动机,该发动机将压缩和火花点火结合在一个发动机中,从而在性能,精致度和效率方面获得柴油和汽油的最佳性能。当我们在今年早些时候驾驶的原型模型中进一步详细介绍时,发动机将不会在两种形式之间切换,而是根据负载和转速在两种点火类型之间重叠。

Skyactiv-X引擎将与马自达的“ M-hybrid”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结合使用。还将提供标准的1.5升和2升Skyactiv-G发动机,以及1.8升Skyactiv-D柴油,后者也与轻度混合动力系统配对。

新马自达3的基础是马自达Skyactiv汽车架构的更新版本,其主要目的是改善对噪声,振动和刺耳声的抑制,这是对当前马自达3的批评。前悬架是一个简单的Macpherson支撑架,但在后部则放弃了复杂的多连杆系统,取而代之的是更基本的扭力梁布置。

在日本,马自达3将采用全轮驱动,通常需要完全独立的悬架,以便为后差速器和驱动轴腾出空间。马自达可能已经将这一设置与扭力梁结合在一起,但很可能它将跟随福特和大众集团的领导,福特和大众集团在其Focus和MQB支撑下提供扭力梁和多连杆后桥选项车型(大众高尔夫,西亚特莱昂,斯柯达明锐)。

内饰也进行了大修,将下一代马自达的信息娱乐系统整合到了全新的内饰架构中。更加注重驾驶员的设计比以前更时尚,更精简,就像光滑的外观一样。

尽管仍无法重启热门的马自达3 MPS,但下一届马自达3仍将展示日本品牌对内燃机潜力的态度,然后电气化将不可避免地成为未来。还应该注入娱乐性和引人入胜的驾驶动力,即使是烹饪模型也可以很有趣地在路上行驶。但就目前而言,高尔夫和福克斯可能不得不抬头,因为马自达3看起来可能最终对现状提出真正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