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8 Toyota Yaris –很棒的汽车,但是它比花冠好吗?

2020-06-17 11:47:04来源:

2018丰田Yaris小型紧凑型掀背车是一款有趣的汽车,在过去几年中我们有机会测试的少数小型紧凑型汽车中,我们将其评为很高。还没有很多。大多数制造商已经将更大的压块提升到其生产线上的实际起点。尽管我们爱Yaris的本质,但它让我们挠头。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我们测试的Yaris没有实际选择。没有加热座椅,没有天窗,没有特殊的信息娱乐系统。它确实具有所有丰田汽车都具有的出色的主动安全功能。我们预计价格约为$ 16K,但此测试车的建议零售价加上目的地为$ 20,530。从某种角度来看,更大的花冠LE轿车的价格为19,930美元,而性能更好的花冠SE轿车的价格为21,440美元。耗油量更大的LE ECO Corolla售价为20,330美元。卡罗拉iM掀背车的价格也与Yaris相同。

燃油经济性不是选择Yaris而不是花冠的原因。卡罗拉LE Eco的综合额定功率为34 MPG,而Yaris的额定综合功率为32 MPG。安全绝对不是原因。花冠是IIHS的最高安全选择,而Yaris不是。这是一个真正的扒手。

一种可能的原因是偏好。在城市环境中,Yaris驾驶有趣,而且易于停车。相比之下,卡罗拉并不是完全无聊,但Yaris本身就很迷人。它特别让人生气,而且比较灵活。比花冠更是如此。这就是我们能想到的。尽管我们喜欢Yaris,但在价格上,丰田有多种型号以相同的价格提供更多的产品。如果我们也没有提到丰田有一款全新的2019年卡罗拉掀背车即将首次亮相,我们将感觉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