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通用汽车通过新电池实验室和200英里续航里程电动车挑战特斯拉

2020-05-02 08:45:16来源:

通用汽车的远程电动汽车计划(可能续航200英里)重新出现在新闻中,这一次,他们表示正在寻求挑战特斯拉汽车公司的电动领导地位。特斯拉汽车公司长期以来一直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到2017年提供200英里范围的35,000美元的建议零售价(扣除税收抵免前)后的电动汽车,但现在,通用汽车正将同样的想法付诸实践。

这样的汽车将成为汽车行业的游戏规则改变者。远程范围将消除电动汽车采用方面的障碍之一(“范围焦虑”),尤其是在与快速充电耦合的情况下。这种结合还将代表电池价格的突破,这将解决另一个障碍,即电动汽车的购买价格。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周一正在研发这种汽车。他们在周一引用了通用汽车全球产品计划副总裁道格·帕克斯(Doug Parks)在通用汽车全球电池系统实验室在沃伦MI的扩建揭幕时的讲话。帕克斯告诉《华尔街日报》,通用汽车的目标是开发200英里范围的电动汽车,这一主张与通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和其他领导人的一连串声明相吻合。

当然,今天可以制造200英里范围的电动汽车。特斯拉汽车公司(Tesla Motors)做到了,汽车的销量非常好,并且开始在豪华车市场上占据重要的市场份额。但是问题是价格,因为特斯拉Model S远远超出了大多数人的价格范围。特斯拉已经证明,制造可以实施公路旅行的远程电动汽车不是火箭科学。它仅需要60千瓦时来支持200英里的行驶里程,而85千瓦时就可以支持270英里的行驶里程。要获得不足1小时的充电时间,仅需要90-120千瓦的充电系统。

困难在于做到所有这些,同时又要保持价格可承受,而对于大多数人而言,35,000美元的建议零售价处于承受能力的最高边缘。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今天,将建议零售价保持在该水平意味着20-24千瓦时的电池组和80英里的续航里程。

通用汽车本周采取的措施是扩大其在密歇根州沃伦市的全球电池系统实验室。该公司在上海的密歇根州和德国的Mainz-Kastel设有电池研究中心。Warren MI实验室已扩展到85,000平方英尺,本周增加了50,000平方英尺的实验室空间。扩展使通用汽车极大地提高了在电池组和电池单元级别测试和验证电池组设计的能力。该实验室现在还具有用于车辆电池系统开发的专用设备,例如充电器开发和测试,线组测试和竞争性基准测试。

换句话说,通用汽车正在踩油门踏板进行电池系统研究。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丹·阿克森(Dan Akerson)在八月表示,第二代雪佛兰Volt的续航里程会更长。当时听起来他很想再说一次“ 200英里范围”,但是他的PR团队告诉他要控制住它,他说它有50-60英里范围(或更多)。他之前曾谈论过大幅降低Volt的价格,并且过去曾谈论过200英里续航里程的电动汽车。

通用汽车致力于汽车电气化,我们在这一领域的产品必须继续吸引客户。该计划的关键部分是提供安全,可靠和负担得起的储能系统。通用汽车全球电气化工程执行总监拉里•尼兹(Larry Nitz)说。“该实验室的新功能将增强我们工程师设计,开发,处理和验证一流产品的能力,以满足我们不断增长的客户群的需求。”

在过去的四年中,电气化领域的竞争格局呈指数增长。这就要求我们提高自己的游戏水平,在沙子上画一条新的线。全球产品计划副总裁道格·帕克斯(Doug Parks)说。“为了保持我们在电池领域的领先地位,这个额外的场所配备了新功能,将帮助我们提高下一代电池系统的上市速度,并帮助我们改善全球客户的价值方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