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宝马个性化计划激发了动物的吸引力

2020-07-14 16:53:16来源:

像大多数豪华车品牌一样,宝马很乐意为顾客提供更多(或有时更多)的机会,以使他们有机会个性化自己的汽车。

在宝马的情况下,该程序称为“宝马个性化”,它允许客户进行各种看似奇怪的决策。

宝马最近与Drive共享了几个其最错误,最富想象力的特殊订单,首先是一个客户想要给他的父母宝马7系列以纪念他们结婚50周年。

中控台上一个特殊隔间中的复制结婚戒指让人体贴入微,但车顶衬里对大多数人而言却是另一回事。由于他的父母是在猴年结婚的(根据中国十二生肖),所以买主安排在屋顶衬里缝上有关猴子的图像。

但是,我们最喜欢的是另一个来自斯堪的纳维亚半岛某处的7系列买家,他们以不容忽视的成堆捕捞鱼类为生。

为了确认他欠这条鱼的债务,他要求将原本用木材贴面覆盖的内部区域改为鲑鱼皮覆盖。有人想象将鲑鱼皮(满刻度)制成可以使用的皮革是一回事,但摆脱气味会是另一回事。

哦,有问题的渔民可以以旧换新了。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宝马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