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不满的冬天-BMW i3和Electronaut社区

2020-06-09 12:46:35来源:

这些人中有很多人与早期的电动Mini-e汽车类似计划有着密切的关系。但是,在他们的租约即将到期之时,他们中的大多数人现在似乎并不高兴。

这种不满的原因是由于宝马缺乏沟通。ActiveE的第一批租赁将于本周结束。似乎没有具体计划将这些Electronauts移植到新车上。去年12月,该小组专门进行了一些活动来试驾i3。在这些活动中,有一些关于i3的特殊Electronaut版本的公告,并且有可能继续租用ActiveE,直到i3交付给该小组为止。

本月初,BMW向Electronauts发送了一封邮件,要求他们必须在1月17日(自延长至1月20日)之前下订单,才有资格获得Electronaut版和桥梁租赁。那是当时他们中的许多人尚未试驾i3的时候。只能在少数几个城市和拥有大量电动汽车的大城市(如波士顿)进行试驾,而根本没有机会进行i3试驾。

而且,宝马还没有公开特别版的电子版会带来什么。这仍然是一个秘密。尽管免费提供一些额外的选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这些选项并不能使所有人满意。这些选项将成为汽车的一部分,而不是车主的选择。如果宝马明确宣布对ActiveE计划参与者的经济奖励,那将是很受欢迎的。

这些并不是这批开拓者决定下一辆车的唯一未知数。他们现在必须做出的选择是在选择全电动模型(称为BEV)还是具有增程汽油发动机(REx)的模型之间。尽管该决定可以在以后撤销,但这将意味着进一步推迟交付这些汽车。没有REx模型可以测试驱动的事实并没有帮助。选择也会对其他事物产生影响。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虽然BEV模型将自动符合使用加利福尼亚州HOV车道的白色标贴的条件,但仍不清楚REx模型是否符合相同的利益。同样,在新泽西州,全电动汽车免征营业税,但目前尚不清楚REx车型是否有资格获得此项优惠。这些是必须做出决定的重要问题,然后才能做出人们可能感兴趣的模型的决策。

如果这些问题在BMW外部,则有完全由公司决定的问题,甚至这些问题在此时仍未解决。经销商在诸如天窗或可能的融资计划等选项的可用性方面面临问题,但没有答案。如果汽车是租用的,他们将没有资格获得$ 7,500的联邦税收抵免。为了克服这个问题,宝马宣布了一项名为“车主的选择”的特别计划。关于这种融资模式的细节仍然是不确定的,并且尚未最终确定。也有报道说,并不是所有的经销商都准备好了,有的经销商要求在不需要注册时准备押金。这没有给这个小组任何信心。

宝马一直坚持认为,它一直在关注Electronaut社区的反馈。但是,该组织一直抱怨该公司很少做出宝贵的回应。现在,他们因必须注册很少花时间和很多问题未解决的汽车而感到宽容。如果公司对此进行更好的管理,他们的i系列产品将有700名大使,但现在他们只有一支心怀不满的团队,需要管理。

在第一批i3在美国市场交付之前,宝马能否扭转这一局面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宝马在i3范围上赌博-100英里够吗?宝马i3的EPA范围:宝马ActiveE:一款出色的电动汽车,但雪地上的宝马更佳新字母,新外观,新宝马

Rajesh Garga撰写,Rajesh Garga来自新泽西。他目前驾驶BMW ActiveE,并且是电动汽车论坛的积极参与者。图片由Manny Antune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