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宝马在北极圈测试电动车队

2020-06-22 14:45:35来源:

在未来几年中,BMW i每次在北极圈内都将测试三款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

iNext,iX3和i4已在瑞典的Arjeplog进行了测试,许多制造商在这里拿到了车辆原型,以了解如何在较冷的条件下应对。

在冰冻的湖面,雪地和远低于零的温度下进行测试之后,宝马有机会了解车辆的电气系统和动力单元在更极端的气候下如何应对。

iX3已经确认将于明年开始销售,它将首次亮相宝马的第五代eDrive技术,宝马声称续航里程超过249英里,并且可以使用容量为150 kWh的直流充电站对电池进行快速补充电池组。

查看可用的宝马优惠

i4将于2021年投入生产,预计一次充电后的续航里程将超过373英里,并且据称还可以在不到4秒的时间内从0-60mph行驶并达到124mph以上的速度–轿跑车与特斯拉Model S一样。

iNext还将在2021年投入生产,将具有3级自动驾驶功能-因此汽车可以自行完成更多的驾驶操作-并且与i4一样,其续航里程将超过373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