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停止,恢复活力,帮助您的精子存活

2020-05-31 13:45:30来源:

长途旅行的驾驶者应每两个小时休息一下,以恢复活力并生存下来。但是男人可能也想借此机会冷静下来。

最新研究表明,开车两个小时可以使一个人的睾丸温度升高两个多度。

一组法国生育专家说,他们的结果可以解释为什么在以前的一些研究中发现专业驾驶员的精子数量减少并且生育能力降低。

“我们在这些驾驶员中测量的阴囊温度升高可能是迄今为止最有力的证据之一,可以解释为什么职业汽车驾驶员的合作伙伴需要更长的时间进行孕育,”Hôpitalde la Grave的车队负责人Roger Mieusset博士说。在图卢兹。

西城IVF的科学总监约翰·泰勒博士说,结果很有趣,但是由于这项研究的规模很小,因此必须仔细解释,该研究发表在《人类生殖》杂志上。

在这项研究中,有九个人在每个阴囊上都装有温度计。在关闭空调的情况下,开车前20分钟,皮肤温度迅速升高,平均升高了1.3摄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