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商店重新定价方法

2020-06-19 10:46:34来源:

在不断变化的激励计划和激烈的竞争中,华盛顿特区的区域经销店正在重塑自己的品牌。它的行为反映了经销商以及汽车制造商如何通过创造性的激励措施(而不是单纯的更大的激励措施)来促进销售。

昆斯银泉(马里兰州)于1月18日发起了一项名为“全面信任定价”的活动,其中包括为购买新车的买家提供30天价格保证。

出售福特,林肯和马自达汽车的银泉公司(Koons of Silver Spring)的所有者亚历克斯·佩迪基斯(Alex Perdikis)表示,该营销计划旨在展示经销商的竞争价格,广泛的车辆选择和诚信声誉。

Perdikis说:“我们正在寻找一种重新包装和增强我们作为组织提供的产品的方法。”

Perdikis说,他从Kelley Blue Book,Autotrader,TrueCar和“其他指标”得出价格。他说,“完全信任定价”不是一成不变的。它是“市场价格”,这意味着市场中的任何人都有资格获得价格,而经销商所宣传的某些价格则只有退伍军人,老年人或其他群体才有资格。

他说:“我们的价格可能不是最低的,但我们将具有竞争力,并且库存充足,因此客户可以找到他们想要的东西。”

30天保修

全面信任运动还提供了新的30天保证。如果Koons宣传的汽车价格低于客户购买类似新车的价格(年份,品牌,型号和标价),则在客户购买后的30天内,Koons将退还差价。差异必须在售价上,并且不包括制造商提供的折扣或奖励的任何变化。

昆斯每年售出约4,000辆新车和二手车。Perdikis说,在福特汽车公司于去年9月结束了长期运行的阶梯激励计划后,他认为自己需要重塑自己。Perdikis说,他依靠该计划“相当数量”来帮助他从工厂获得额外的利润,以实现某些销售目标。

Koons正在网络电视,社交媒体,数字营销及其网站上推广“全面信任”运动。作为发布的一部分,在本月底之前,Koons将对客户购买的新车或二手车进行前三笔付款,或减价$ 1,000。

更多未来

Perdikis说,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他计划推出“全面信任融资”和“全面信任服务”。但是他还没有准备讨论任何一个。

他说:“我们仍在提出最有意义的建议。”“定价很容易,但是融资和服务要困难一些。我们不知道某人对融资的需求,与服务相同-种类繁多的汽车和模型车太多。但是我们现在正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