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英国在后向儿童汽车安全座椅法律上落后于欧盟

2020-02-19 08:47:39来源:

改善汽车儿童安全性的新法规仍未获得议会批准-在欧盟推出18个月后。

R129或i-Size法规将允许父母使用更安全的汽车座椅标准,使婴儿可以一直朝后,直到他们15个月大为止。目前的法规R44.04允许他们从9个月起改用朝前的座椅。但是,安全专家说,在这个年龄段,婴儿的脖子太虚弱,无法承受正面撞击的力量,因此存在很高的脊柱受伤或死亡风险。

•纸质驾驶执照完结

i-Size座椅将通过新的侧面碰撞测试,并将通过汽车的Isofix点连接。座位类型将根据孩子的身高而不是体重来组织。

新规则最初仅适用于五点式安全带座椅。只需修改英国法律,以允许使用新法规,该法规将在旧法规之前运行,直到适合进行全面转换为止。荷兰和法国于2013年7月将i-Size引入欧盟后就允许使用。

•英国驾驶执照展示联盟旗帜

皇家预防事故协会道路安全负责人凯文·克林顿说:“令人遗憾的是,英国法律尚未修订。需要尽快更新它以解决这种不可接受的情况。”

欧盟批准与国家法规之间的混淆意味着一些零售商,包括Mothercare和John Lewis,已经在销售i-Size座椅。首席警官协会警告不要使用它们。发言人说:“在英国立法符合新标准之前,安装和使用新法规之一在技术上是非法的。”

运输部尚未解释立法更新的延误,但表示国会的批准程序应在本月开始。

现在了解在英国出售的最安全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