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奥迪汽车率先进入行业,与美国交通信号灯对话

2020-04-09 17:46:27来源:

旧金山-奥迪正在推出一项技术,该技术将使其在美国的车辆与交通信号灯进行通信,从而使汽车行业首次使用这种新兴技术,从而可以更轻松地乘车。

大众汽车拥有的奥迪美国公司表示,2016年6月1日后生产的部分2017 Q7跨界车和A4轿车模型将配备其车辆到基础设施技术。

该技术在业界被称为“ V-to-I”,它允许交通信号和其他基础设施通过云与车辆无线交换安全性和其他运营数据。

该技术的最终应用一直在全球范围内受到汽车制造商和运输机构的测试,这将有助于减轻碰撞并减少道路和高速公路上的拥堵。

奥迪联网汽车部门总经理Pom Malhotra说:“这是我们进军V-to-I领域的尝试。”“这不是设计为安全功能,而是舒适和便利的功能。”

奥迪的系统允许车辆在红灯变绿之前显示倒计时。马尔霍特拉说,知道一个人有多长时间才能将灯变成绿色,可以减轻很多等待的忧虑。

如果车辆确定在倒数变成红色之前,它无法发出接近的灯光,倒计时也会出现在仪表板上,以允许驾驶员开始制动。

Malhotra说,在等待红灯变成绿色的同时,显示屏将在灯变成绿色之前消失几秒钟,从而迫使驾驶员注意路口并确定何时可以安全进行。

该技术的未来应用可能会将其链接到汽车的导航系统或其停止/启动功能。高管们说,另一个可能的最终用途是交通信号灯可以建议车辆保持一定的速度,以匹配交通信号灯的流量。

奥迪计划今年在美国5到7个城市中部署该功能,并逐一启用这些城市。该公司不会透露哪个城市将是第一个。

汽车制造商正在尝试利用技术-包括允许汽车相互交谈的车对车通信(V-to-V),以减少事故并改善交通拥堵。

部署此类系统是一项挑战,因为V-to-I和V-to-V技术不仅需要安全的通信基础设施,而且还需要与市政当局和运输机构紧密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