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现代的ute将为澳大利亚人打造

2020-05-23 15:45:53来源:

现代公司的第一匹主力马匹不会在澳大利亚的投入下半熟,以确保它可以与一流的对手匹敌。

现代汽车集团即将为现代和起亚生产的双驾驶室轿车将满足澳大利亚的需求。

为了扩大销量并帮助其在澳大利亚的销售阶梯上排名前三,现代的ute旨在提供具有竞争优势的规格。

现代澳大利亚市场营销总监比尔·托马斯(Bill Thomas)告诉《实用汽车》杂志,当地分公司已经向该品牌在韩国的家庭办公室发送了详细规格书已有大约十年的时间。皮具尚未完成,但传动系统,托盘尺寸和牵引要求等细节已经明确。

“我们将尽力说服总部,我们需要某种类型的皮卡,我们需要某种类型的动力总成,我们需要该车辆以各种不同的方式保持竞争力,我们已经托马斯说:“十年来一直在向总部提交有关车辆需求的信息。”

“因此,我们在要求中非常详细地介绍了对我们来说具有竞争力的皮卡外观。因此,对我们而言,这在我们这方面非常明显。

“这是它需要做的要求,这是装载室的尺寸,这是它需要牵引的东西,等等。”

起亚澳大利亚公司老板达米恩·梅雷迪斯(Damien Meredith)今年早些时候对媒体说,起亚和现代将同时生产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双驾驶室和单驾驶室,起亚的目标是将这一细分市场的销量提高到10%。

因此,现代汽车对于相同版本的直梯车的细节和野心没有那么坚定,尽管这两个韩国品牌在激烈竞争的澳大利亚ute市场上可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