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值得观看的视频:铃木Vitara '96出售

2020-07-18 10:53:13来源:

出售二手车绝非易事,如果您经历了整个过程,您就会知道我们在说什么。尽管几乎每个人都发布了高度评价汽车和展厅状况的广告,但也有一些人付出了额外的努力来确保其广告以及汽车得到关注。

我们遇到了一些非常有趣的二手车广告,但是这里的视频肯定为二手车最具想象力和最疯狂的搞笑广告锦上添花。

一个大佬正在寻找(我们猜想它已经被卖出了)出售他10岁的1996年铃木Vitara,并且他想出了一个广告,该广告等于制造商为一辆全新汽车制作的广告。

视频显示了这辆越野车在不同地形上的活动。尽管其中很多纯粹是CGI效果,但结果却同时令人惊叹和有趣。Vitara在标志性电影中的位置也很巧妙,例如《侏罗纪公园》,《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和回到未来。

Vitara还完成了往返月球的旅程,虽然可能有点像OTT,但确实吸引了您的注意。观看视频并嘲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