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杰伊·莱诺(Jay Leno)在最新的《车库》(Garage)一集中为Wienermobile增光添彩

2020-01-19 14:36:52来源:

在最新一集的《杰伊·莱诺斯车库》中,杰伊成为少数几个曾经在奥斯卡·梅耶斯(Oscar Mayers)滚动广告背后的人:theWienermobile。这集的主题是“比生活更大”,而在通用汽车底盘上的14,000磅重的玻璃纤维热狗大约可以承受生命。

如果大型机动热狗不够大,Leno也可以在av-22鱼鹰上骑行。这架长57英尺,宽84英尺,高22英尺的飞机可以旋转旋翼,以应对抛出的任何起飞条件。如果您希望在您的个人衣架中添加其中之一,则必须支付720万美元。

莱诺还驾驶着1968年的林肯洲际车,1948年的克莱斯勒城与乡村敞篷车和超大型VWB甲壳虫。手工建造的甲壳虫按比例增加了40%,并在一个较旧的道奇Rampickup底盘上构建。

查看上面的完整剧集。